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更新了,放假中,忙着啃粮,更新不定😂

小学生文笔

欣兴和兴欣傻傻分不清,后面应该不会错了

霸图之网游混战

正在蓝雨、中草堂和兴欣三方混战不休时,霸图和轮回分别切割蓝雨和中草堂,包围集火兴欣。

叶修操控着无敌最俊朗侧身,躲过了前前向前冲的拳头,“哇塞!老韩你居然玩偷袭,要脸吗”

前前向前冲继续向前近身攻击,“哼,这是网游。”

无敌最俊朗一个翻滚躲过了有容奶大的神圣之火和前前向前冲的冲拳,嘲讽道“啧啧,张新杰也在啊,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啊”

“!!!诶,我去。小周你凑什么热闹”无敌最俊朗急忙一个盾牌抵挡‘沉默的枪王’打出的巴雷特阻击

随后魔剑士的电光波动阵也紧跟其后,无敌最俊朗狼狈的躲开了,但是还是被包围了。

“啧啧,这么大阵仗啊,看来我留给你们的心理阴影不小啊!”叶修看着周围的拳王、枪王和一个半心脏,吸了一口烟,感到有点头疼。“我说,待会不会还有人冲过来围攻我吧,什么时候我的魅力比boss还大了”

“叶神,你猜猜看,说是魅力不如说叶神你的脸T拉的仇恨更高点”一个ID风平浪静的魔剑士朝着无敌最俊朗挥出一记裂波斩。

“嗯,干掉前辈,好打boss”沉默的枪王又补一记乱射。

“小周说的没错,就是这个理”小明和吴启你们两去拦一下兴欣的战斗法师和流氓。

“好的,没问题。”女神我来啦,杜明情绪极其高涨的冲向他女神了。

“啧啧”吴启摇摇头,操控着人物也冲了上去。

“小周小江,我和轮回没那么大仇吧”无敌最俊朗操作迅速,能击退的击退,不能击退的就固守反射。期间还要躲避霸图最佳搭档的攻击和限制,可以说是非常辛苦了也很悲催了,不过这样才能配得上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的能力啊。还好无敌最俊朗是骑士,比较能抗。

就在叶修艰难的在轮回和霸图的夹击中艰难求生,翔团子在蓝雨和中草堂中浪的飞起,东打一下西撩一下,在配合boss的攻击,搅的蓝雨和中草堂混乱不堪。(可以想象一下家里熊孩子到处熊的场景)还好王杰希和喻文州他们战队队员都不在,不然分分钟翔团子就要被收拾了。

(翔团子战斗力不高,就算有天赋,也不能指望小孩的手速有多高,翔团子就是能跑,发不出多少伤害。毕竟按lol和剑三来算,控制人物移动和鼠标视觉还是没问题的。)

慢慢的boss被霸图抢到手了,然而魏深带着一波兴欣公会成员过来支援了,翔团子看到这边人多,熊着熊着也过来了。

“老魏,终于来了,快来帮忙。”叶修呼出一口气,不用换号太好了。

“哈哈,老叶你不行啊,居然被小辈们逼到这种程度,还要老夫出场。”

“你好好看清楚再说,还有老韩在呢”叶修使劲的往魏深那边闪,吸取自家牧师的救援,韩文清和周泽楷他们不断封锁打压。

“啧啧,看我的”魏深躲在人群中暗搓搓的释放了死亡之门,除了韩文清躲开了,其他人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张新杰距离死亡之门最近,影响最大。还好是在网游,有着自家公会牧师的救助,伤害不大,可惜了叶修可以趁机跑了。

“诶!卧槽,居然有小子敢偷袭老夫”魏深的死亡之手才开了5秒,就被战斗法师的圆舞棍打断了,叶修逃离失败,不过离魏深也不远了,唐柔和包子也赶过来了。围剿叶不羞失败了,不过boss抢到了=v=

“略略,我打的”翔团子操控着战斗法师跑到张新杰身边,
时不时远距离攻击一下魏深,毕竟战斗法师也是法师,不只是近战呢=v=

张新杰将重心转移到了翔团子身上,帮忙限制魏深的术士,韩文清他们围攻的更激烈了。

“擦擦!霸图哪来的战斗法师,你们霸图不会是要引入战斗法师吧,不过,这战斗法师也太不符合你们霸图的气质了,连近战都不敢”魏深继续骚扰着翔团子,翔团子偶尔冲上去,打完技能就跑,在远远的攻击,当肉盾。有张新杰在,翔团子的血量没下过80%,玩的可开心了。

战场的另一头

“呦!这战斗法师是谁啊,节奏把握不错,不过这手也太残了吧,比文州还要手残。他不是霸图的新人吧”叶修叼着烟的说,手上不听的操作躲避反击。

“不是,孩子还小”老韩持续攻击

“叶神,我们家孩子还小呢,一只手按不了几个键,等长大了手可不残。”小斗神怎么会手残呢,江波涛说着就闪到叶修身后放大招星云波动剑。

“嗯,不手残”周泽楷接着就给叶修送上了速射+曲射+暴射神枪大礼包

“啧啧,小周你吃炸药了,不懂得体谅体谅我这个老年人。你家孩子怎么胳膊肘往外拐,跑到霸图那边去了,说来也奇怪,你们轮回今天都出动一大半人了,怎么没见孙翔?”叶修躲也不躲,直接用盾牌抵挡,嗯,反正有牧师的救助死不了。

“小孙他有事,叶神这是在打探我们战队的消息,这不太好吧”江波涛发动圆旋波动剑

“我只是对某个小朋友没来找我麻烦,感到好奇而已。不过,老韩,你会带孩子吗,你这凶样怕是会把人家孩子吓出心里阴影”叶修借势赏了个脸盾给老韩

“哼”韩文清面对脸盾直接鹰踏踏上去踩

在四人打的起劲时,又有意外发生了。

一记伏龙翔天打了过来,冲散了他们,“呀!打偏了。唔,飞好远啊。”翔团子控制着战斗法师在原地转了几圈,蹦哒了几下。

原本是三围一,变成了四围一,被围的人由叶修变成了翔团子=v=

系统:恭喜霸气宏图公会的玩家击败了boss

由于boss被打倒了,玩家们也都陆陆续续的停战了,围攻者们和被围攻的人,也和谐的在聊天。

“果然是小孩啊,那么小就会玩荣耀了,不错啊”

“那么小就被心脏带坏了,还会偷袭老夫,啧啧”魏深也加入了进来

“魏前辈,混战那有偷不偷袭的说法,再说这不是前辈的拿手好戏吗?翔翔,还记得我是谁吗,在霸图玩的开不开心呀”

“记得!你是波涛哥,很开心,韩哥和杰哥好好的。还有乐乐的林哥也很好”

“啧啧,你们轮回真是护崽,没事,老夫先走了。”

“嗯,翔翔要乖……不挑食”

“我最乖了,也没有挑食,杰哥可以作证哒!”

“刚刚,还是我发现了boss,也是我把boss的信息发到世界频道上的=v=”

“……”原来是你这小鬼害的我到手的boss飞了啊!叶修狠狠的吸了一口烟

“……翔翔,干的不错”江波涛无奈的扶额

“翔翔,很棒”周泽楷很真诚的夸奖

“放心,我和新杰会照顾好他的,待会我和新杰会带他去超市购买生活必须品。孙…翔翔,咳,翔翔他有什么忌口的吗。”

“有的,翔翔不能吃很多的奶制品,他只能接受少量的,这个得他自己挑。还有……额,待会我会私发给韩队吧”

“嗯,我们也下线了”

都散了……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