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轮回篇

小周和远儿终于能上线了╮( ̄▽ ̄)╭

翔宝换装秀即将开始

感谢周泽楷友情提供服装道具

       
扣……扣……扣,门外有人在敲门,还是断断续续的那种。

“方哥、副队快开门啊!队长手就要废了!”

江波涛:Σ(っ °Д °;)っ什么!!!!小周手要废了!!!!

方明华愣了一下,快速走过去开门,结果被震撼到了。吕泊远左手手提着装有衣服的袋子站在门的右前方,右手空空的,但是地上放着一大袋的物品。还没来得及思考吕泊远是怎样在药店买到xx童装店的衣服的,就被他左后方是周泽楷惊到了。周泽楷两只手都提着超极多的纸袋,方明华抽了抽嘴角,连忙为他们让开一条路。

“别愣着了,快进来,远儿和小周碰到了吗?小周,你这是把xx童装店给搬空了吧。”

小周缅甸的笑了,回答“没有,女装没买。可爱,孙好看,都买了。还有的,明天会送过来。”

方明华:……嗯……看来是搬空了。

房间内的人都被周泽楷惊呆了,江波涛反应过来后,走过去,帮小周分担了一半,把东西都放在床边,房间因为这些物品,空间变得更加窄了。

江波涛和周泽楷放好这一袋袋衣服后,江波涛火急火燎的扯过周泽楷的手一边检查一边说道,“小周不是我说你,你的手有多重要,你还不知道吗!你就不会让他们送货上门吗,干嘛自己那么幸苦的提,把手提坏了怎么办……”

小周摊开手,任由着江波涛检查,“嗯”“没事”回应着江老妈子的说教。

杜明吴启,还有吕泊远带着翔团子直冲那堆衣服。

杜明拿出一套日本的学生装,兴奋的说“你们看!你们看,这套衣服穿在翔翔身上那得多可爱啊,啊!这……这背包还是小黄鸭布偶包!!!”杜明举着衣服一脸希翼的看着翔团子。

翔团子歪着头看了一眼衣服,又看了一眼周泽楷,犹疑的说“这些衣服都是那个好看的哥哥买给我的吗?”

“当然是买给翔翔的啦!来来试试这件牛仔装,翔翔穿了肯定很酷。是不是啊队长!”吴启激动的抓着一套牛仔套装对着周泽楷的说。

周泽楷笑着“嗯”了一声,走到翔团子身边,摸了摸翔团子的头说“都是……你的”

别看周泽楷一脸淡定,内心里早就波涛汹涌了。啊啊啊!翔翔好可爱,头发好软好舒服,摸头杀get√……

方明华也拿了几套衣服出来,眯着眼睛想了想,提议“小江我们干脆办个时装秀吧,不要浪费了我们轮回的王牌特意提回来的衣服啊”

杜明:对啊对啊!不能辜负队长对翔翔的一片心意嘛!

吴启悄悄的和翔宝咬耳朵“这些衣服穿上去后,翔翔会变得很帅气的哦”

翔团子:诶!真的吗,我要穿!我要穿!

吴启:江副江副,你看这些衣服买了不穿,多可惜啊,而且我们翔翔可是很想穿呢,是不是啊,翔翔。

翔团子:嗯嗯,我想穿……(っ*´~`*)っ

周泽楷:ヽ(。・ω・。)ノ“江……同意”

江波涛:……好

杜明吴启对视一眼,相互击掌并发出嘿嘿的笑声

吕泊远:我回宿舍拿相机。

咳咳咳!!!本次轮回战队第一次时装表演秀正式开始!!!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本次的主角是我们的(团宠)小天使——孙翔,孙翔选手将会带给我们不同的视觉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翔翔穿着浅蓝色的水手服,打着红色的小领带,背着可爱的小黄鸭书包,踏着小皮鞋。……多么乖多么活泼的宝宝啊!摄影师!摄影师快拍照,机不可失!

啊!这……这是穿着小礼服的翔宝!稚嫩的脸蛋扳着一副小大人的模样,哦!我要克制不住我自己了……

(¯﹃¯)好……好萌,居然是狮子人偶装。翔宝的金发和狮子的鬓毛融合在一起,再带着一条狮子的尾巴。翔宝是显出原形了吧!

于是一个下午,轮回的人都在玩物(翔宝:???)丧志中度过了,都忘了今天还要训练←_←。

到了晚上,江波涛和周泽楷联手帮翔宝洗澡,然后吹头,擦润肤霜和爽生粉。给翔宝套上狮子人偶睡衣后,就由皮皮讲故事哄着翔团长睡觉,周泽楷留下抱着翔-狮子-宝睡着了。

一夜过去了,天亮了。

周泽楷在睡梦中迷迷糊糊,摸了摸身旁,瞬间就惊醒了,醒来四处一看,发现翔宝不见了!!!

急得周泽楷连忙跑到江波涛的房间,使劲敲门,把其它人也吵醒了,出来查看一下情况。

“小周,怎么……”江波涛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翔……不见了!!!”周泽楷急切的说

其他人:什么!!!!翔翔不见了!!!

轮回乱起来了……,开始四处找团子

其实团子已经不在轮回了,去了其它战队溜达去了
๑乛v乛๑嘿嘿








评论(9)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