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轮回篇

方太后上线!!!

方明华拍拍手掌,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好了,大家冷静点。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把我们轮回的小斗神照料好!”

小江,你负责调查资料,看看这样的情况有……额……,估计是没有了。算了,你负责封锁消息,给翔团子一个明面上的身份,还有做好应付媒体和粉丝们的准备,最坏的打算是小孙在之后的比赛不能上场。

小周,你……尽量陪翔团子,把小的脾性摸清楚,也能了解大的脾性,到时候等小孙变回来,也会增加点默契。

小明、启儿,你们上网查找小孩儿的需要,列个清单,待会出去买齐。还有买点小孩吃的健康点的零食,还有糖,希望这些可以哄好翔团子……。

小吕,你去药店,问店员备点儿童专用药。还有问一下小孩子要注意……额……这个就不用了,待会我打电话问一下我媳妇。

对了!小周你出去童装店买点童装,我们没有翔团子能穿的衣服,现在翔团子穿的衣服等他站起来都拖地上去了!想不到那么小的团子怎么长到185的,翔妈一定很用心的在喂养。

周泽楷:Σ(|||▽||| )好!立刻装备好,迈着两条大长腿奔向童装店。

(我也想给翔团子买衣服,军装海陆空三套、学生装、毛绒动物装、欧式王子装、中式中山装过年穿的那种很喜庆的衣服)

江波涛:……好,唉╯﹏╰,做好被逼问的准备了。我先去找经理说明一下情况先……

杜明、吴启:好的太后,没问题的太后,保证完成任务。杜明吴启说完就跑了。

方明华……呵!

吕泊远:好的,我这就去,要不要在药店买痱子粉和花露水?

方明华:……小吕你懂的真多,买!想到什么买什么!我们轮回不差钱。

吕泊远:……好的。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

方明华走到阳台,拿出手机打给他媳妇了。

媳妇,我们轮回的孙翔变成小娃娃了,告诉我照顾小孩的注意事项

对,就是那个操控一叶之秋的那个帅小伙

嗯……嗯……哦……好

行,到时候再叫你过来

好好,会发照片给你的

嗯嗯,挂了啊!么么哒~(^з^)-☆

方明华叹了一口气看着翔团子说,照顾你这小不点真是麻烦,快点恢复吧!轮回还需要你呢,轮回的小斗神!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