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19.2.6)

微草

enmm

我之前是智梗了吗,微草有饭堂,我为什么要王杰希带着翔翔出去吃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顺便看看,文笔不好,请见谅。

隔了半年才填π_π。以后应该不会再挖坑了!!!

本来微草后续还有个蓝雨,但素,没素材了,所以惊喜儿就代表蓝雨了,黄少和鱼鱼就活在对话里吧。

还没写完,感觉自己太啰嗦了,剧情好拖拉QwQ

微草附近的早餐店

时间是上午7:30分,店里人不多,年轻人还在睡,中年人不懂荣耀,老年人老早就吃完了。

王杰希带着翔团子坐在角落里,在其他食客看来是哥哥?(爸爸)带着弟弟(儿子)来吃早餐。

老板娘看到客人进来,连忙招呼客人,“嘿!小哥来吃点啥?你这是要带娃儿去哪玩吧,看着真年轻,没想到你家孩子都那么大了。”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王杰希一脸无奈的说:“咳,这是我弟弟,不是我儿子。来两个肉包子,一杯豆浆一杯豆汁儿,再来一份云吞,多给个小碗儿。”

“好嘞!马上好。我也没说这小娃儿是你儿子啊,你弟弟难不成就不是你家孩子啦”老板娘打趣道

王杰希:……

老板娘赞叹的说:“你弟弟长的可真够俊俏的,看着就喜欢,按你们年轻人的说法,这小孩儿真萌。”

老板娘逗着翔团子,“以后长大了一定是个俊小伙儿,是不是啊小朋友”

翔团子感到了疑惑:俊小伙?是什么呀?是和我一样的小朋友吗?对了!我可以去问问杰西哥呀,杰西哥哥肯定知道俊小伙是谁!

翔团子拉了拉王杰希的手,问:“杰西哥,姨姨说俊小伙是谁呀?他在哪儿?”

老板娘看到翔团子问俊小伙是谁,给逗笑了,老板娘只笑不说,就静静的看着王杰希怎么解答翔团子的可爱的问题。

王杰希摸了摸翔团子的头,又捏了捏翔团子的脸,才慢悠悠的回答翔团子的疑问:“俊小伙不是个人,俊是英俊,就是帅气的意思,小伙儿是指人。老板娘说你以后会长的很帅气,是个帅哥。”

王杰西以为他会收获到一个开心骄傲的小团子,现实是残酷的,王杰希收获了一只红着眼睛,满脸委屈的小团子。

王杰希被吓懵了,怎么回事儿?怎么一副要哭了的样子。连忙安抚翔团子,温柔的问:“怎么了翔翔,受到什么委屈了?告诉哥哥”怎么小孩子的心情比我的魔术师打法还要捉摸不透?

翔团子一脸伤心难过的说:“杰希哥你骂我,呜”

王杰希????????我怎么骂你了?不是,我什么时候骂过你了。

“……不是,翔翔,我什么时候骂过你了?”

“就刚刚!你骂我不是人!呜呜”

王杰希:我什么时候骂你不是人了,我巨冤啊

王杰希回顾刚刚发生了什么,等等,我好像说过俊小伙不是人,……这脑回路真是清奇……

翔翔的脑回路:

俊小伙不是人,俊是英俊,帅气的意思,小伙儿是指人,所以说翔翔是俊小伙。

俊小伙≠人     俊小伙=翔翔(我自己)

翔翔是人,所以,杰希哥骂我不是人QAQ。

王杰希有点崩溃的解释:“翔翔,你听我说,我刚刚是说俊小伙不是个人名,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俊小伙是老板娘在夸你长的好看。所以杰希哥没有骂你不是人,懂了吗?”

翔团子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说:“原来杰希哥没有骂我啊,我还以为杰希哥不喜欢翔翔了呢QwQ”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说“嗯,不会的,没有不喜欢。”

翔团子冲着老板娘笑得甜甜的,抬头挺胸的,骄傲滴说:“那是!我以后一定会是个大帅哥!”

“哎呦!这孩子真可爱,来来,你和你哥哥的早餐准备好喽,慢慢吃哈。”老板娘把早餐一份份的放在桌子上,走的时候还不忘捏了捏翔团子的脸。

王杰希把一杯豆浆放到翔翔附近让翔翔喝了几口,然后把半个肉包子给翔翔,让他捧着吃。最后再拿个小碗拨了两个云吞放在翔翔面前。

翔翔吃完肉包子,云吞也放凉了,连吃两个云吞,王杰希看他吃完了,又拨了两个云吞过去。叮嘱:“小心点,慢慢吃,还很烫”

等翔翔吃的差不多了,王杰希才开始填饱自己的肚子,翔翔坐在凳子上晃着双腿,喝着豆浆,看着王杰希吃早餐。

翔团子的注意力慢慢的被王杰希的豆汁儿吸引了,并且蠢蠢欲动的想想尝试,但被王杰希制止了。

“翔翔乖,喝豆浆就好了,豆汁儿…等你长大了再喝,”王杰希担心翔团子接受不了豆汁儿的味道,所以不让他尝试。

“只能是大人才能喝吗?”翔团子很失望的说

不一会翔团子又打起精神说:“那可以打包吗?待会会见到一些大哥哥的吧,我想给他们喝,可以吗?杰希哥(✪▽✪)”

王杰希沉默(我怕他们会抓狂)

翔团子见王杰希不说话,就跳下凳子,跑到王杰希身边,趴在王杰希的腿上,仰起头儒儒的说:“可不可以嘛,那些大哥哥都是大人了,可以喝这个了,我不可以喝,但是我可以给他们喝的。而且你们这些大人都喜欢喝差不多一样的东西,大哥哥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王杰希:不,我觉得他们不喜欢,孙翔真的没记忆吗?真的不是故意整刘小别和袁柏清的?不不,孙翔不是这种有心机的人,是我想多了。

“为什么要给他们带豆汁儿呢”王杰希表示疑惑

翔团子耿直的说:“因为妈妈说好孩子要学会分享,不能吃独食的。豆浆随随便便就能喝了,豆汁儿不一样!是很独特的,独特的才能显出我的真诚呀”

王杰希:无…了说

“好,我们就帮他们一人带一杯豆汁儿回去,给他们喝”王杰希决定不能教坏翔团子,翔团子说的对,好东西就是要分享的,要鼓励翔团子的这种想法。

正和袁柏清打打闹闹的刘小别汗毛耸立,打了个喷嚏

刘小别: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袁柏清:我……也有

刘小别和袁柏清面面相觑,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儿要发生了。

王杰希和翔团子提着豆汁儿还有10分钟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哒 哒 哒 的声音在室内响起,刘小别和袁柏清扭头看向门口,还没看到人就听到翔团子的声音从门外传过来。

“小鳖哥哥!薄情哥哥!我和杰希哥回来袅!”

翔团子说完就扑到刘小别身上,抱着刘小别的腰,笑得跟朵花似的邀功。

“小鳖哥哥,我和杰希哥还带了好吃的给你哦”翔团子一脸看我对你多好,还不快夸我,像我那么懂事的团子可少见袅。

在旁边的袁柏清挑了挑眉,双手抱胸酸酸的说:“只给小鳖带?你个小没良心的,忘了我是吧”

“那是薄情儿你存在感太低了,别乱扣锅”刘小别特意洋洋的说

“小鳖你信不信我放生你!”袁柏清咬牙切齿的说

翔团子看情况不妙,从刘小别身上滑下来,扑到袁柏清身上,摇着袁柏清的手委屈说:“我也有给薄情哥哥带好吃的,没有忘记了薄情哥哥,翔翔不是小没良心的!我可有良心了……”

王杰希提着豆汁儿走过来,把豆汁儿放到刘小别和袁柏清面前的桌子上,抱起翔团子,一只手抱着翔团子,一只手摸着翔团子的头。盯着刘小别和袁柏清说:“嗯,翔翔可有良心了,还会分享,是个好孩子。是你的小别哥哥和柏清哥哥不懂事儿”

刘小别和袁柏清两个人都僵着身子的坐在椅子上,一脸心虚忐忑的样子。

求生欲极其旺盛的袁柏清,一边用手肘捅了旁边的刘小别,一边解释:“是啊,是我不好,翔翔真乖,翔翔带了什么好吃的要分享给我们啊”

袁柏清冒着冷汗想,天哪!跟小鳖斗嘴忘了这位小祖宗了,队长好恐怖啊,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妙呢。赶紧的!转移话题,这事儿赶紧翻篇,希望小别智商还在,了解我的意图。

刘小别被袁柏清捅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开始积极求生,连点了好几次头,生怕表现的不够明显。

“没错没错,翔翔真棒,刚刚只是我和薄情儿在斗嘴,不小心忘了翔翔,翔翔大人有大量,能不能原谅小别哥哥啊”队长,我知道错了,别在盯着我了,我慌!

翔团子抱着王杰希的脖子,艰难的扭过身子看向他们,王杰希看翔团子这姿势不方便,配合的侧过身,方便翔团子。

翔团子雀跃的用手指着桌上的打包袋,一脸希翼的说:“在哪里,是很好喝的东西,杰希哥很喜欢喝,不过小孩子不能喝。小鳖哥哥、薄情哥哥,你们快喝喝看。”

不会吧Σ(っ °Д °;)っ!队长喜欢喝的东西!!!!袁柏清一脸惊愕的看了看翔团子,又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王杰希,最后欲哭无泪的看向刘小别,以求自己猜的是错的。

刘小别的脸刷的一下白了,翻了一双白眼,鄙视的看向袁柏清,队长早上吃早餐喜欢喝的东西,呵呵,还能是什么!

翔团子看他们俩,那么久还不喝,有点着急的催促:“小鳖哥哥、薄情哥哥,快喝呀!”

又跟王杰希半撒娇半自责的说:“是不是翔翔带错东西了,小鳖哥哥和薄情哥哥不喜欢喝豆汁儿啊”

王杰希看了看软萌可爱的翔团子,又看了看自家的两个熊孩子,淡定的说:“没有,翔翔没带错,他们可喜欢喝豆汁儿了,喝豆汁儿对身体好。”说完,威胁似的看向刘小别和袁柏清。

袁柏清和刘小别对视,两眼泪汪汪的表示,吾命已休!!!

刘小别和袁柏清他们双手颤抖着拆了包装袋,各自拿着一杯豆汁儿,相顾无言,拜堂成亲一样。喝之前还不忘用幽怨的眼神看着王杰希,仿佛说:我们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们!你还是我们的亲队长吗!

王杰希一脸淡定,无视这两双幽怨的目光,时不时捏一捏翔团子的小脸儿和小手手,摸一摸翔团子暖呼呼又毛茸茸的头,享受着翔团子的亲近。好像家养的猫咪成精了,粘着人撒娇,真幸福。

王杰希吃着翔团子的嫩豆腐,一边想着,啧,不就是喝豆汁儿嘛,身为北京人又不是没喝过。豆汁儿多好啊,英杰也喜欢喝,就他俩挑食。唉,英杰跑去杭州找一帆了,不知道有没有被叶修那个老狐狸和兴欣那一班子人带坏了,真令人担心,待会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好了。

刘小别和袁柏清看着自家队长无视自己的眼神,只顾着和新欢玩耍,悲愤的一口干了豆汁儿。一个捂着嘴,眼泪汪汪的蹲在地下,捶打着椅子。一个掐着喉咙,翻着白眼,上窜下跳的。

翔团子看着疯魔似的两个人,惊奇的说:“哇!杰希哥,小鳖哥哥和薄情哥哥怎么啦!”

王杰希回过神,淡定的说:“他们是喝了豆汁儿太兴奋了,不用管他们,一会就好了。”

翔团子一脸困惑的问:“那杰西哥你喝了,怎么和小鳖哥哥他们不一样呀?”

“那是他们喝的少,喝多了就不会了。”

翔团子懵懵懂懂的点头,想了想,亮着眼睛兴致高昂的说:“那以后杰希哥和我多带点豆汁儿给小鳖哥哥他们喝就好啦!嘻嘻,杰西哥你觉得肿么样?我感觉自己棒棒哒!”

王杰希愣了一下,仔细的想了想,觉得这注意不错,不过出去买太麻烦,不如自己跟饭堂说一下,让饭堂早上供应豆汁儿好了。

“嗯,翔翔真是小机灵鬼,主意不错,不过我们不用帮他们带,饭堂以后会供应的。”王杰希笑着拍了拍翔团子的脑袋,以示肯定。

刘小别和袁柏清:卧槽!!!!!!!不是吧!!!孙翔你跟我们俩有什么深仇大恨!!!坑死人了ಥ_ಥ

在刘小别和袁柏清悲愤欲绝时,刘小别的手机响起铃声,刘小别和袁柏清都愣了,过了一会儿刘小别才拿出手机接听。

别:“喂”

远:“别哥,我是邹远,我和昊子现在在北京机场,能来接我们吗?”

别+袁:“!!!你们怎么来了?”

唐:“有意见!快来过来接机。”

袁:合着我们该谢谢你的光临大驾

别:你还真不客气。

唐:哼!跟你们还用这着客气,对了惊喜儿也来了,他还在飞机上,还有半小时才到。本来还打算叫上孙翔的,但是那死小子联系不上!!!

袁:你们来玩也不提前通知一下我们?万一我俩不在,看你们找谁

唐:呵!要点脸行不,你俩不在,我们自己去玩,少了你又不是不成。

别:孙翔他现在在微草,等你们来了就知道了

远:咳,其实我们是想着给你们惊喜的。

唐:那小子在微草怎么不说,不对,那小子失联几天了,找他都不回。

别+袁:……

袁:等你到了就知道了。

唐:你们背着我干了什么!神神秘秘的!

远:我和昊子在A出口,等你们来了,我们三个应该都在。挂了,待会见。

嘟  嘟  嘟

王杰希在旁边抱着翔团子,和翔团子一起玩着魔方,听到刘小别他们聊完电话,王杰希才出身询问。

王:“七期生有谁来北京了?”

别:“呃……是唐昊和邹远他们,他们聚会也不提前通知一下,说什么惊喜,真是的,我看惊吓还差不多。”

袁:“还有徐景熙,唐昊和邹远已经在机场了,惊喜儿还有半小时到,现在去接他们,都能接到。”

王:“嗯,我开车去接吧,比较方便,你们待在俱乐部,照顾好孙翔。”

别:“好的,没问题”

袁:“是的,放心,包在我们身上。”

王杰希看着他们俩熊孩子打着包票,忧虑的想,一群熊孩子啊,嗯,算上孙翔,有5个半熊孩子,想一想就令人头秃,我是不管呢还是不管呢。希望他们能有点分寸,唉😔

两大一小就这么目送王杰希出门了,王杰希出门,等于爸爸不在家,可以搞事情了!

刘小别和袁柏清相视一笑,嘿嘿!苍蝇搓手的看着翔团子。

翔团子抖了一下,翔团子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但素翔团子人小,奋力反抗不足以抵抗那七期之中的二熊要搞事的心情,让你坑我们喝豆汁儿,你知不知道你害的我们有多惨啊!看我俩不拍多一点你的丑照,嘿嘿!

“来,翔翔啊,我们来玩点有趣的,嘿嘿”——坏女巫袁柏清

“唔,玩什么有趣的呀?”——单纯的翔翔

还有躲在一旁光明正大的拍照的摄影师——刘小别!

“翔翔别动,我给你扎几个帅气的小啾啾”——使坏的薄情儿

“小鳖哥哥,我帅吗!好不好看”——天真的翔翔

“噗,帅!超帅的,来看镜头,摆个造型”——偷笑的小鳖

“小鳖哥哥,拍好了吗?给我看看”

“咳,待会看待会看,好不好”——掩饰的小鳖

“翔翔,我在玩其他的游戏好不好”——帮凶的薄情儿

(你们以为这就可以转移注意力了?天真。孩子的脸就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

“不嘛,我就要看,给我看,我要看”——钻牛角尖闹脾气的翔翔

翔团子使劲的拽着刘小别的裤子,还想顺着刘小别往上爬。吓得刘小别手机都要掉了,袁柏清赶紧的抱住翔团子,想把翔团子从刘小别身上抱起来。但是翔团子拽着刘小别的裤子,不撒手,袁柏清只好扶着他,怕他不小心掉下去。

翔团子被袁柏清扶住了,还不停的往上爬,那执拗的劲儿,看的刘小别他们妥协了。

“好了好了,给你看,给你看,怕了你了。”

被当成树的刘小别率先妥协,把手机送到翔团子面前让他看。袁柏清在一旁翻着白眼的数落翔团子。

“真是怕了你了,这么小就这么执拗了,还不达目的不放弃是吧。还把自己当猴子了,顺着杆子就往上爬,也不想想有多危险。”

“你才杆子呢,袁柏清你会不会说话。”——中枪的小鳖

“翔翔是属猴的,猴子不是爬树吗?小鳖哥哥,这照片一点都不好看,薄情哥哥的眼光真差,扎的小啾啾丑死了。我要把照片删掉!”——依旧单纯的翔翔

“诶!等等,别删呀,薄情不是…咳,柏清哥哥想留着做纪念,哥哥像翔翔保证不会给别人看的,好不好。”——不死心的薄情儿

“唔,好吧。不过要拉勾!”——坑了未来的大孙翔的小翔翔

“……我也不是树啊!”——辩解的小鳖

“得了吧你,你当然不是树。木又寸能砸了人家黄少天50%的血呢。你这只小鳖能吗?说你是木又寸都对不起这木又寸的名号。翔翔,别管他,咱们来拉勾。”——毒舌的薄情儿

“袁柏清来竞技场!”——被怼到失了智的刘小鳖

袁柏清无视了刘小别发出的挑战,并赠送了一对白眼给刘小别。翻完白眼的袁柏清蹲下,收敛自己表情正对着一脸严肃的翔团子,伸出了他自己右手的小尾指,翔团子伸出了他自己左手的小尾指,钩了上去。一边摇一边唱着: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骗人的是小狗!

盖个章

“好啦,约定好了,薄情哥哥要遵守约定哦!小鳖哥哥是见证人”——认真严肃的包子脸翔翔

“嗯嗯,不给别人看”我可以给长大了的孙翔看啊,哈哈——钻空子的薄情儿

“呵”薄情儿你就是狗!——鄙视薄情儿的见证人刘小别

刘小别鄙视我完袁柏清后,看了看时间,发现离王杰希他们回来还早。嗯,才过了半小时,队长应该快到机场了吧?等下他们过来就热闹了,不过孙翔变小这事,还真有点麻烦。希望他们能淡定点,先带孙翔去玩飞行棋吧,容易简单。刘小别抱起翔团子说:“走喽,我们去玩飞行棋!”

“喔!飞行棋!小鳖哥哥我想骑大马”翔团子欢呼一声,乖乖的被抱走了,突然间他想骑大马了。

“我上哪去给你找大马?”——无语的小鳖

“哈哈”

袁柏清大笑了一会说:“翔翔说的大马就是你啊,他想骑在你的脖子上。”

翔团子一脸期待的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一副你做梦的表情说:“你小子居然还想骑我!呵,我还没驮过谁呢……”

刘小别说没说完,看着翔团子的脸从期待(☆∀☆),转变成失望难过Ծ‸Ծ的表情,慢慢的心软妥协了,但凭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精神,刘小别决定拖薄情儿下水。毕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啧,行了行了,别摆着一副要哭的表情,玩飞行棋赢了,我和薄情儿就给你骑。”

袁柏清翻了个白眼给刘小别,鄙视他拖人下水的精神,但没出声反驳,默认的跟在他们身后。

突然刘小别停了下来,袁柏清没注意,撞了上去。

“哎呦!小鳖你没事停在哪干啥呢?”

“薄情儿,咱们好像忘了跟唐昊他们说是队长去接他们了。”

“那不正好嘛,吓吓他们,哈哈。等下我问清楚他们在哪儿,再告诉队长,吓死他们。嘿嘿!”——肚子冒黑水的薄情儿

刘小别看了看翔团子,抱着翔团子快步的走进休息室,并语重心长的说:“翔翔啊,以后离薄情儿远点,不要跟他学,会学坏的。”孙翔你做个馒头就好,千万不要变种了,变成芝麻包了。

不明所以的翔翔看着刘小别一脸唏嘘的说,随意的应答了声:“哦”

机场

王杰希看到短信,直接前往机场的A出口,扫视了一圈,很快就发现靠边边的休息区的三人。一眼就看到唐昊,像个标志牌站在哪,引人注目。再看就看到他们三人穿的时尚又靓丽,凑在一起谈天说地的,形成一道风景线。

王杰希走过去,跟他们打招呼,“你好,唐昊、邹远、徐景熙,欢迎你们来北京。我来接你们,跟我走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王杰希看着他们一副受到惊吓的表情,感到无奈,我有这么吓人吗?王杰希决定打破沉默,开玩笑的说:“怎么一脸见了鬼的表情,我又不是虚空双鬼。”

唐昊、邹远、徐景熙:这可不就是见了鬼!比见了虚空双鬼还可怕!你老人家怎么会来接我们!

邹远回过神,轻轻咳了一下说:“咳,王队,你好。怎么是你来接我们?”

“我有车,方便,跟着我”

王杰希说完就转身带路了,邹远、唐昊和徐景熙三人连忙跟上,安静如鸡。

上了车,王杰希从镜子上看到,他们三个排排坐在后座上,像个鹌鹑似的,老实的不像话,心中叹了口气。

“你们来北京想玩什么?”——地主王杰希

“呃,就是聚聚,还没想好去哪玩”——乖巧的邹远

“你们七期就你们三个来北京?”——地主王杰希

“额……是的,王队不出去玩玩,还留在队里,真是微草好爸爸呢^_^”徐景熙作死的说。

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眨都不带眨的,“呵”的轻笑一声,语气平淡的回击“自然是比你们蓝雨的喻手残和黄柯基好,毕竟你们蓝雨的未来……呵,都快成微草的人了。”

徐景熙继续和王队“唠嗑”:“小卢还好好的待在蓝雨呢,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我看你们微草的未来现在都跑到兴欣去了,王队您老感受如何?”

………………(他们四人在较拘谨的氛围中唠嗑,大多数惊喜儿胆大包天和杰西卡进行单方面的挑衅,王杰希表示徐景熙段数不够,比不上喻文州气人。)

王杰希开着车载着七期们到了微草,王杰希打算自己去停车,让他们自己先上去。跟他们说:“你们待会先往北走,再往西走,就看到大堂了,然后再往西走,上3楼,往东走,第三间就是训练室了。”

邹远、唐昊和徐景熙这三个南方人听得晕乎乎,眼睛都弯成蚊香在转圈圈了。听的他们不得不感叹一下:啊,出现了!北京人特殊的指路方式,终于见识到了。果然不是我们南方人能理解的。

徐景熙很是迷茫的问:“那里是东西南北?是指上北下南左西右东吗……”

王杰希:“……”这是什么弱智的方向感

“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这是按自己的方位定的,我说的方位是按目的地方位定的。”王杰希很是无奈的解释。

唐昊抓狂的用手抓着头发说:“您就不能说往哪走吗?”

王杰希表示很无奈,“我不是说了吗,先往北走,再往西走,就看到大堂了,然后再往西走,上3楼,往东走,第三间就是训练室了。 ”

“不…不是,王杰希前辈,我们是想……呃”邹远很是虚弱的跟王杰希解释,邹远也对北京人特殊的指路方式给跪了。邹远含着泪看着王杰希哀求似的说:“就是你指给我们看往哪走,往左还是往右,不要说东西南北,我们分不清!”

“就是就是,我们那都是用前后左右来指路的,东西南北这玩意只有考试才用得上。”徐景熙狠狠地点头,深有同感的说

唐昊也默默地点头,表示赞同。

王杰希对他们三个南方人感到无语,原来网上说的南北差异还是蛮对的,南方人的方向感真是差啊。或许我可以用来坑一下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俩……咳!想远了,王杰希把自己跑远了的思路拽回来,“算了,你们就跟我一起去停车吧,待会我在带你们上去,我信不过你们方向感。”

徐景熙觉得他们好像给王杰希造成误解,打算洗清,说:“王队,你对我们的方向感是有什么误解吗?我们又不是路痴,明明是你们北京人的指路方式太鬼畜了。”

邹远和唐昊点头附和的说:“没错,你们北方人指路方式太鬼畜了。”

王杰希……王杰希不说话,不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他们这些小年轻争辩太麻烦了,算了,还是给他们南方人点面子吧。

王杰希带着他们三个到了训练室,就听到休息室内传来小孩子闹腾的声音,“讨厌~最讨厌小鳖哥哥了,呜”,还带点哭腔。王杰希皱着眉头,眼睛透着担忧,快步走进休息室,看到  翔团子双腿紧紧夹着刘小别的头发,双手攥着刘小别的头发,紧紧的闭着眼睛,眼角红红的还有眼泪附在眼角和睫毛上。刘小别被扯着头发痛的 “嘶嘶” 抽气低着头,翔团子则被带着横躺在袁柏清的肩上,被袁柏清半抱着。

如图:(灵魂画手| ू•ૅω•́)ᵎᵎᵎ)

王杰希看到这场景,赶紧的跑过去,抱住翔团子安慰,“翔翔乖,不怕不怕,没事的”

一边哄一边用手轻轻的拍着翔团子,给予翔团子安全感。翔团子慢慢的缓过来,带着哭腔说:“杰希哥呜,嗝~呜好怕”。“乖,松手,别抓着小别的头发了,我抱你下来好不好”,王杰希一手从翔团子腋下揽过,等着翔团子松开刘小别的头发,然后抱起来。

翔团子抽气了一下,呆呆的说:“好”。然后松开了手,被王杰希抱着,双手揽着王杰希的脖子,靠着王杰希的肩膀,埋头大哭。王杰希一边走一边轻轻的拍翔团子的背,慢慢的安抚受惊了的翔团子。

刘小别哭丧着脸,揉着头感叹:“我的头发啊,可别秃了”

袁柏清松了一口气,看着刘小别还没意识到最惨的事,打击道:“你还有空担心自己的头发,想想怎么和队长解释吧,看你把孙翔吓得。”袁柏清一侧头就看到唐昊他们三个杵在那看戏般,袁柏清眯了眯眼睛,怎么觉得有点不爽呢?刘小别抽着气说:“嘶~那是意外啊!我也没想到孙翔会坐不稳,差点摔了,被吓到还会闹。嘶~带小孩太麻烦了吧,头皮好痛ㄟ( θ﹏θ)厂”

“你看看谁来了”袁柏清示意刘小别看向休息室门口。不怀好意的说:“同为七期生,怎么的也得有难同当啊,你说呢”既然送上门来,就干脆一起来照顾孙翔这个小祖宗吧(^_^)

刘小别揉着头笑得十分灿烂的说:“可不是嘛!有难同担才是我们七期。”

唐、远、徐打了个寒颤,怎么感觉自己好像被人算计了。

唐昊他们三看完这出闹剧,走到刘小别面前,嘲讽的说:“孩子都骑到你头上了还不会带,真废。”徐景熙也跟着说:“小鳖,人还没到中年就地中海了,啧啧,真是惨啊!什么时候招叫何首乌的新人来治你的头秃啊,哈哈。”邹远补刀:“小别和柏清你们也要开始当爸爸了吗?噗”

袁柏清+刘小别::)脸上笑嘻嘻心里……你懂的

刘小别“呵呵”了一声,继续揉着自己的头皮。袁柏清皮笑肉不笑,不怀好意的说:“别太得瑟,风水轮流转,你们也要奶孩子的。”

“少来,奶孩子?不可能的,你们微草的孩子,关我什么事。”唐昊不以为然的说。唐昊环视一圈,皱着眉头问:“孙翔呢?不是说他在微草吗,人呢?我要好好问他玩什么人间失踪!!!”

徐景熙吐槽:“孙翔孙翔孙翔,你唐昊居然那么关心孙翔,你们感情有那么好吗?橘里橘气的,啧啧,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徐景熙别看自己战队橘里橘气的就就得别的战队都这样,我和孙翔可是好兄弟,他不在都没人和我开房间了”唐昊语气平淡的说完,就是耳朵有点点红了,不过皮肤黑也没几个人看得出来。哼!我才没有关心那个二货,谁管他上哪去了。

“社会主义兄弟情?”邹远默默的在旁边补了一刀。

“噗”×3

“哈哈,神特么社会主义兄弟情,邹远干的漂亮。”袁柏清和徐景熙哈哈大笑,刘小别看好戏的看着唐昊,唐昊恼羞成怒的咙:“小远!你那边的”

“你这边的,你是我竹马嘛,嗯…翔哥是你天降”邹远继续笑着补刀

“哈哈”袁柏清和徐景熙捂着肚子,笑到肚子痛。小别戏谑的说:“这么说,邹远是旧爱,孙翔是新欢,啧啧,看不出来唐昊你居然那么渣。”

唐昊咬牙切齿,……玛德,一群智障,怨念的看着偷笑的邹远,又看看向那两个快要笑到地上去的奶,冷冷的笑着说:“你们想真人pk?”

刘小别觉得再笑,名为唐昊的火药桶就要爆了,就转移话题,“跟你们说件事,有关孙翔的,你们别太惊讶,就刚刚差点抓秃我头发的,被我队长抱去哄的小孩儿——就是孙翔。”

……

“你在逗我吗!别开玩笑了”唐昊一脸你当我是智障的表情说

刘小别朝唐昊翻了个白眼,我有必要那这件事逗你?你自己去看看那团子像不像孙翔。

“真的?”小天使邹远认真的确认这消息的真假。

“是真的”袁柏清认真的回答

“多久了,孙翔变成小孩子的时间,知道原因吗?”——徐景熙

“不知道原因,就昨天突然出现在我们队长的床上,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小孩子了,还出现过在霸图和轮回。”刘小别回答

“反正你们是逃不过要照顾变小了的孙翔的了”袁柏清不忘拖人下水的说

唐昊:感觉我被打脸了

(设定老王鱼鱼黄少是损友三人组,徐景熙是勇于挑衅微草的头头的人,毕竟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七期除了邹远是白切黑,不惹事,其它的都是熊,最熊三只——翔翔糖糕小别,第四只一般是薄情儿有时是小远。徐景熙出场太少了,只知道是蓝雨的守护天使,经常被鱼鱼拉出去做诱饵,性格有点活泼?经常和薄情儿药庙互怼。)
















评论(1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