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8.10)

🌸

下午18:00

张佳乐陪着翔团子在玩玩具,滴的一声伴随着振动声从裤袋子传出来,张佳乐拿出手机,看清来电联系人,接了电话。

“喂,队长,是有什么事吗?”

“啊!哦”

“嗯,没问题,放心我有经验,带过亲戚家的小孩”

“放心放心,队长,我张佳乐什么人呀,嘻嘻,包您满意嘞。挂了啊!”张佳乐挂了电话,把手机窜回口袋,坐到翔团子身边,摸着翔团子弱软顺滑的头发说

“翔翔,玩了那么肚子饿不饿啊,乐乐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呀?”

“不饿,不吃,不好!”翔团子头都不抬的说完,又继续玩些遥控汽车。

张佳乐看到翔团子雷打不动的样子,感到头疼,我的天哪,吃的都诱惑不了。怎么办啊,刚刚才和队长打包票的,简直是秒打脸啊Ծ‸Ծ

“为什么呀?翔翔,不吃饭总要给我个理由吧,不说我就没收你的汽车了”  张佳乐将翔团子手上的遥控器抢了过去,注视着翔团子愤怒的双眼严肃的说。

翔团子扑到张佳乐身上抢着遥控器说  “我不饿!把遥控器还给我,坏蛋,呜”

张佳乐一手揽着翔团子,防止他摔着,另一只拿着遥控器的手高高举着,像拿着逗猫棒似的逗弄着翔团子。笑眯眯的说“真不饿?过了这个村了可没这个店了,待会喊饿可没人煮给你吃。到时候你韩哥问起来,凶你的时候可别哭哦”

翔团子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扒着张佳乐,眼睛不停的滴溜着遥控器,扁着嘴一脸委屈,弱弱的喊“乐乐哥……”。

……犯规啊,这是,孙翔你以为卖萌耍赖皮对你乐哥我有用吗?啊,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屈服的!

翔团子:๑•́₃•̀๑伐开心

张佳乐:……我不…………

好吧,你乐哥我投降,行了吧!张佳乐摸了一把脸,认真的看着翔团子说“现在乖乖的跟我去吃饭,吃完饭我再陪你玩,而且有惊喜哟”

翔团子兴奋的说“什么惊喜!”

张佳乐嘿嘿笑了一声,点着翔团子的额头说“说了就不是惊喜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但是你要乖乖的,不然惊喜就没有了”

翔团子崛起嘴说“哼,不许骗人,唔,还要拉勾勾”

“行,拉勾”张佳乐压着上翘的嘴角,努力保持严肃稳重的样子,和翔团子一起勾着小尾指摇。

张佳乐和翔团子的声音重叠在一起

“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说话要算数,骗人是小狗。”

“约定达成,翔翔,乐乐哥带你去吃饭咯!”说完,张佳乐抄起翔团子快步走去霸图饭堂。

到了饭堂,张佳乐带着翔团子到处扫荡,两个人吃的风卷残云般

吃完饭,翔团子拉着张佳乐的手就想回去休息室玩遥控汽车,张佳乐拉住了翔团子说“等等,我们不去休息室了,说好了陪你玩,还有惊喜给你的,不过要先去我房间拿东西。”

翔团子开心接受了张佳乐的提议,蹦蹦跳跳跟着张佳乐去他的宿舍了。

到了张佳乐的宿舍,张佳乐把翔团子抱到他自己的床上,揉了揉翔团子的脑袋说“翔翔,你在床上坐会,我要找找东西。”

翔团子拍着床说 “要快点”

“好,好”

翔团子看着张佳乐再翻着衣柜,瘪了瘪嘴,感觉有点无聊,看了看张佳乐宽大的床(相对于儿童床),还有看起来松软舒适的枕头和被子。翔团子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了=V=

在张佳乐还在翻衣柜时,翔团子已经沉迷在床上翻滚打滚,抱着被子滚,抱着枕头滚和抱着枕头和被子一起翻滚中了。

张佳乐把自己要找的东西翻出来后,看到的不是乖乖坐在床上翘首企盼的翔团子,而是一条不停的蠕动的蚕宝宝。

“我的床啊!!!!”张佳乐大喊一声,抛开手上的东西,扑到床上,解救把自己卷成蚕宝宝,还出不来的翔团子。当张佳乐成功解救出被缠的面红耳赤的翔团子,看到翔团子这一副可怜兮兮又萌爆了的模样趴在自己身上,再多的气也没了。

张佳乐拍了拍翔团子的屁股说“我该谢谢你脱了鞋才滚我的被子枕头和床的吗?啊,你怎么那么能皮呢?嗯。”

翔团子嘟着嘴说“我……我无聊嘛,都怪你,丢下我一个人,哼哼。”

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您可真是我的祖宗!”

翔团子愣了愣,伸手摸着张佳乐的头,笑着说“唉,乖孙( ´・v・)ノ(._.`)”

张佳乐:…………

我去!!!!!!

张佳乐扑倒翔团子,不停的挠翔团子的痒痒,胆子肥了,敢占你乐哥的便宜,说!还敢不敢啦。

翔团子笑着挣扎,哈哈哈乐乐哥哈哈,不…哈哈不要挠了,好…哈哈…好痒啊,不…哈哈…不敢了!

两人闹作一团,翔团子笑得气喘吁吁的,张佳乐揽着翔团子帮翔团子顺气,厉声色差的说“说!谁教你占乐哥便宜的!小小年纪怎么就那么心脏,长大了那么的单纯呆,你这是逆生长啊”

“呼…电…电视剧里都…呼…是怎么说的呀!”

张佳乐看着翔团子那张单纯无辜的脸,只能默默的把这口气咽下去了,孩子还小,不懂事,莫生气,莫生气,他不懂Ծ‸Ծ

张佳乐报复似的掐着翔团子的脸颊说“小祖宗啊,待会乐哥带你去浴室洗澡,其实呢是去玩水,还有水枪玩呢?到时候队长不问就不要说,问了就说乐乐哥帮你洗了,不要说洗了多久,多好玩,知道吗?要是被发现了,咱俩都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翔团子一脸严肃的点点头说“我知道了!我一定会保密的。”

“那感情是好,小祖宗,起驾咯!乐哥带你去玩水……啊不是,是洗澡去了。”

张佳乐就这么带着翔团子去了浴室,两人水枪大战,过泼水节,用的还是热水。(这样就不会着凉生病,被抓包了=V=)在浴室里待了两个多小时后,终于结束这场旷世大战,收拾了一下就出来了,看上去还没有破绽,看来张.五.佳.岁.乐经验丰富啊!

张佳乐自己穿着浴袍散着头发,抱着用大浴巾裹住翔团子,从浴室抱出来放到床上。拿另一条小浴巾帮翔团子擦头发,擦到5层干,又用风筒把翔团子头发吹干。然后张佳乐扯掉裹住翔团子的大浴巾,拿出了一件绿色的恐龙睡衣,快速的给翔团子套上。而翔团子乖乖的没有反抗,翔团子早在张佳乐为他擦头发吹头发中,昏昏欲睡了。

张佳乐把套着恐龙睡衣的翔团子塞到被子里,开了空调,在打理自己的头发。

随后私聊韩文清。

张佳乐:队长,孙翔已经睡着了,今晚还是就由你来照看吗?这小子今晚也可以和我一起睡啊

韩文清:嗯,我待会就去把他抱回去。

韩文清:你的睡相太差了,孙翔会被你踢下床的。

张佳乐:……行吧行吧(ノ_ _)ノ,这都22:00了,队长你还没忙完吗?小心副队来查房啊

韩文清:……快了

22:30

扣扣扣

韩文清敲响了张佳乐的门,张佳乐抱着熟睡的翔团子去开门,然后把翔团子抱给韩文清。韩文清看着翔团子穿着小恐龙睡衣,撇了一眼张佳乐,那眼神可谓是意味深长啊。‘原来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韩文清小心翼翼的抱过翔团子,看到翔团子砸吧咂嘴,嘟囔了一声又睡着,松了一口气。对张佳乐道晚安,抱着翔团子走了。

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背影,不禁想到……怎么刚刚队长看我的眼神感觉怪怪的?

韩文清回到宿舍后,把翔团子也塞到被窝里,再翔团子的右边放今天下午翔团子要买的布偶熊。

然后韩文清就去洗澡了。

23:15

韩文清打理好了自己,准备休息了,看到翔团子已经抱着布偶熊面向左边睡的正香。韩文清钻进被窝里揽着翔团子和被翔团子抱着的布偶熊,感受到被窝中与以往不同温度,看着翔团子睡得香甜的脸,感到心里弱软的地方被触动了。

韩文清摸了摸翔团子的脸,又揉了揉翔团子的头发,笑了一声,“呵”

房间安静了一会儿

“早点恢复,荣耀在等你”



霸图篇结束了

评论(2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