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我……我来填坑了(ง ˙ω˙)ว 

沉迷晋江不可自拔

小学生文笔

霸图篇

张新杰下了游戏,看到孙·团子·翔不停的用手揉眼睛,皱着眉抓住翔团子在揉眼睛的小胖爪问“翔翔,眼睛怎么了”

“唔,眼睛难受,有东西进去了”翔团子眨巴眨巴眼睛的说

“两只眼睛都难受吗?我吹吹”张新杰把翔团子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面对面的坐着,俯身抬起翔团子的头,仔细观察翔团子的眼睛,然后吹了吹。担忧的问“还难不难受”

“呜,难受”翔团子试图再用手去揉眼睛

然而翔翔的小胖爪还没碰到眼睛就被张新杰抓住了,“乖,别用手揉,哥哥带你去医务室滴眼药水。”

“唔,好~要快点,眼睛难受……”

张新杰刚准备抱着翔团子起身,就被韩文清阻止了,韩文清说“新杰,我来吧,我们一起去”说完韩文清直接从张新杰腿上抄起翔团子抱好,带着张新杰大步流星的前往医务室了。

医务室内现在只有一位女医生在值班,女医生年纪大约在30上下,看起来很和蔼。

扣,扣,扣,门敲了三声,门被推开了,女医生被推门进来的人的严肃的表情吓到了,惊讶的问“出什么事了吗?”。

推门进来的就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他们,韩文清因为担忧翔团子,脸更严肃,看上去更凶了,再加上张新杰也板起脸,就更让人觉得是出大事了!也不怪女医生被吓到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赵医生你好,是韩队抱着的孩子眼睛好像进东西了,我试着吹了吹,但是没用,接下来麻烦你了。”

女医生“哦,这样啊,韩队把那孩子放到凳子上,我来看看”

“好”韩文清应了一声,把翔团子放到凳子上后,揉了揉翔团子的头发就走到旁边看着了

“来,小朋友,告诉阿姨听,眼睛怎么难受了”女医生没有先动手看翔团子的眼睛,而是先询问翔团子的情况。

“呜,眼睛难受,想揉,好像有东西在里面”翔团子眨巴眨巴眼睛,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

“是两只眼睛都感觉有东西吗?”

“嗯”翔团子点头

“是不是还有点酸,眼睛感到干涩,想流泪”女医生揉了揉翔团子眼眶周围,边揉边观擦翔团子的眼睛,询问道。

“唔,好像是……揉着舒服多了”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韩队、新杰,这孩子是不是一直在看电视玩手机没停过?”女医生帮着翔团子按摩眼睛,问韩文清他们。

“呃……刚刚我带他在玩荣耀……赵医生,他眼睛是怎么了?”韩文清有些心虚的说,说完和张新杰对视一眼

“难怪了,这孩子是用眼过度,眼睛疲劳了。孩子还小,不像你们,不能玩太久的电脑的,眼睛会坏的。我现在给他按摩一会,再滴一点眼药水,就没事了。不过,今天就不能在让他看电视玩手机电脑了,眼睛要好好休息。下次你们也要注意了,不能带他玩太久电脑,知道了吗?”
女医生唠唠叨叨的说

“知道了,赵医生,下次我们会注意的”张新杰无奈的说

过了好一会,韩文清和张新杰终于牵着翔团子的手走出医务室,翔团子的眼睛没事了,整个团子都放飞了,拉着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手蹦蹦跳跳的回韩文清的宿舍

“杰哥杰哥,待会我们去哪里呀?”

“韩哥韩哥,我能不能自己选呀?”

……………………

一路上,翔团子问问题,韩文清和张新杰解答,宛如一家三口……

带翔团子出去采购,为了方便,韩文清决定自己开车去,张新杰表示赞同。

坐车时,由于韩文清车上没有儿童安全椅(有就奇怪了),于是张新杰陪翔团子坐后排,韩文清在前排开车。
路上画风是,张新杰像妈妈一样在后排带着可爱的儿子——翔团子,韩文清像爸爸一样在前面开车,享受天伦之乐(妻子孩子热坑头什么的)=v=

到了步行街,翔团子他们来到了商城,张新杰(妈妈)表示按照购物需求从上层逛到下层,然后结账,这样能合理的节省时间和精力。

韩文清(爸爸)和翔团子(儿子)表示没意见,张新杰(妈妈)最大。

于是在张新杰(妈妈)的带领下,这一家三口来到了4楼衣饰专区后,直接前往童装区,在一推女性家长面前,他们显得尤其突出。=v=

韩文清和张新杰扛着周围家长惊奇的目光和窃窃私语,以及孩子们看到韩文清时害怕的噙着眼泪的眼神,迅速挑了一套睡衣,一套运动装,三套常服,并指着翔团子对售货员说“你好,我们选了这五套衣服,麻烦按照他的尺码,给我们合适的尺码,谢谢。”

等韩文清提着打包好的衣服,光速结账,张新杰抱着翔团子火速离开4楼。

韩文清和张新杰表示衣服什么的下次网购就好……

下了4楼,他们到了三楼玩具城,在这里还好,没有在4楼是显得格格不入。不过有韩队的钱包脸在,emmm,韩队一出现,周围的小孩都四处散开了……

韩文清:………………我有那么吓人吗………………

张新杰推推眼镜,说“韩队,我们去买魔方、拼图类的益智玩具吧”

“好”韩文清应了张新杰后,对翔团子说“你自己去看看,有什么喜欢的就抱到那边去,我和新杰都在哪,不要和任何人下电梯,知道吗?”

“嗯哒!知道了,什么都可以买吗?”翔团子兴奋的抓着韩文清的手说,眼睛亮晶晶的

“可以。”韩文清环顾四周,觉得没什么玩具是自己买不起的,就爽快的答应了。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魔方区里选了一个普通的三阶魔方,觉得其它的也挺不错的,不止是翔团子可以玩,等夏休结束战队的其他人回来训练时也可以放松一下,干脆把所有的魔方都拿了一个,一样一种。

扫荡了魔方专区的霸图正副队,立马转战拼图专区,考虑的翔团子的年纪,以及拼图的实用性。他们决定只买一盒拼图,但是他们被拼图繁多的图案难住了。

“新杰,你觉得那盒怎样?”

“……还行,就是翔翔认识那个图案吗”

“……估计不认识”

“…………”

“…………”

由于拼图图案太多太繁杂了,他们决定放弃拼图这一块。

“拼图,不太好,太散了,容易不见。而且翔翔不小心吞了怎么办?我们还是买其他的吧”

“嗯,那就去棋牌专区吧,买跳棋和飞行棋回去”

“刚好可以喊张佳乐前辈他们一起玩飞行棋,现在还在夏休,放松放松也好。”

“走吧”

于是他们到了棋牌专区,拿了飞行棋和跳棋,随后他们四处逛逛,看有什么要买给翔团子的。当他们看到一只1米多高的玩具熊朝着他们走过来时,他们:……。没错,就是翔团子抱着他心爱的玩具过来了,是的翔团子就是喜欢抱着玩偶睡觉(@ ̄ー ̄@)

“翔翔……?”张新杰看着眼前好像自动行走的布偶熊疑惑的喊

“杰哥杰哥,我要买这个熊熊,还有那边的遥控汽车。”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翔翔说。一个只有1米多一点的团子抱着1米高的布偶熊,你还能指望看得到他吗
╮( ̄▽ ̄)╭

“买这个公仔,干什么,又不是小女生玩过家家”韩文清挑眉不解的问

“我……我就要买,我晚上要抱着熊熊睡觉,呜唔,韩哥你说过,我想买什么都可以的”翔团子抱着布偶熊艰难的试图把脸露出来,指控韩文清说话不算话

“好了,给你买,给我,我帮你抱”张新杰无奈的从翔团子手上接过布偶熊。(可以想象一下张副站在玩具城里,无奈的抱着布偶熊)

“嗯哒,谢谢杰哥”翔团子给了张新杰一个大大的笑容,接着拉着韩文清的手说“韩哥……”

“咳,你不是说还要一个遥控汽车吗,拿过来吧,我们要离开了。”韩文清咳了一下说

“哦,在那边,我这就去拿”翔团子跑过去,把自己钟意的遥控汽车抱着跑回来。

然后他们一起下二楼零食区了,还好有翔团子站在张新杰旁边,不然一个帅气整洁的男性抱着一个萌萌哒的布偶熊,该吸引多少回头率啊。虽然现在回头率也不小就是了。

到了二楼,韩队推了一辆推车过来,把翔团子抱到推车里坐着,把手上的衣服玩具都放到推车里,张新杰也把布偶熊放在推车里,韩文清推着车和张新杰并排走。

翔团子坐在推车里指点江山,韩文清和张新杰由着他,指什么买什么,绝不bb。还好翔团子还算挑,一圈下来东西还不算太多,相对于张佳乐而言。

张副推了推眼镜表示,买了不一定能吃到,小孩子还是得多吃主食少吃零食。

翔团子表示,我不是那么随便的团子,我不是所有零食我都喜欢吃,但是我喜欢吃的,一定是很好吃哒!

二楼逛完后,还剩一楼生鲜区,张新杰表示在去买点水果就采购完毕了,准备回俱乐部了。

翔团子心满意足的说没问题。

现在一家三口采购完毕,结账完,坐车上回俱乐部了。今天的行程圆满完成。

回到俱乐部,除了布偶熊被张新杰抱到韩文清床上,是的,布偶熊放到韩文清的床上,韩文清的床上有布偶熊。=v=

其它的包括翔翔都被韩文清带到霸图训练室里,霸图训练室只剩下张佳乐和林敬言两个人,翔团子非常开心的抱着他的战利品跑到张佳乐面前炫耀去了。

“乐乐,乐乐,你看,我也有零食了,我也还有玩具,你没有!”翔团子一脸得瑟

“嘿!你个小鬼,乐乐是你喊的吗,没大没小,给我喊乐哥。”张佳乐蹲下戳着翔团子的额头说

“唔,乐乐讨厌,乐乐欺负人,就不喊就不喊。”翔团子拍开张佳乐的手,躲到韩文清身后,对着张佳乐做了个鬼脸,٩͡[๏̯͡๏]۶

韩文清和林敬言表示我们不参与小孩子的战争。

翔团子决定不理乐乐了,我要玩遥控汽车。

“韩哥,我要玩遥控汽车,教我玩好不好。”

“你去找张佳乐玩,他会玩,我还有事。”韩文清摸着翔团子的头说

“哼,凭什么要找乐乐玩,坏乐乐就会欺负我。<(`^´)> ”翔团子气鼓鼓的说

“翔翔,你看好孩子要懂分享对不对?你看看乐乐多惨啊,没玩具玩,你就人小有大量,原谅乐乐好不好。”林敬言安抚道,给了一个眼神给张佳乐

“老林!你……”接受到眼神的张佳乐

“哼……看乐乐,那么可怜的份上,就原谅他好了。”翔团子嘴上说着,身体还在原地,脚尖不停的在画圆圈,摆明了还是不乐意。

张佳乐看着翔团子的小动作,捏着鼻子认了,默念人还小,要忍让,自己逗出来的脾气,跪着也要哄回来,不就哄孩子,难不倒我,这熊孩子,人小脾气还不小,虽然长大了脾气也不小…………

“翔翔,乐哥哥能不能和你一起玩遥控汽车啊,我教你怎么开车哦”张佳乐蹲下轻轻捏了捏翔团子的脸颊肉,温柔的哄

“哼……我们去那边玩”翔团子红着脸,拉着张佳乐到休息室去了。

张佳乐被拉走时,还不忘转身朝着韩文清和林敬言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没问题,放心吧,我会看好他的。

评论(9)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