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习习羊饲养中心

我不是强迫症
江副,我们霸图准备带孙翔上网游抢boss,你们轮回要合作吗?资源四六分如何?

九点水
……你们,还真是强买强卖啊,真不愧是有着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战队,我们轮回会尽量配合的。

轮回人:……

— — — — — — — — — — — — — —

神之领域

世界频道

坐标(46789,12345)出现boss啦!!!

蓝蓝蓝蓝
哇!少见的boss啊!

破相了
是该说有生之年

暗流
emmm,确实是有生之年,boss不是都被大公会承包了吗?怎么会出现在世界频道,可别是各大战队互殴,扯我们普通玩家下水。

乐乐醉了
有可能,也可能是散人发现了boss,被人搅和了。

…………
…………

神之领域因为这句话,沸腾了,各界人马齐齐奔向boss的聚集地。

boss附近的兴欣、蓝溪阁和中草堂相互指责。

蓝河
我去!是谁把boss的消息发到世界频道上的啊!!!

车前子
肯定是附近有人,这下好了,全世界都知道了。你们蓝溪阁也不怎么样啊,开boss前都不知道清场的吗。

蓝河
车前子你还要不要脸了,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还有脸说,我看是你看情况不对发到世界频道去的吧

车前子
呵,这个boss才打了20%的血量,鹿死谁手还不一定了,我干嘛要发到世界频道去。

蓝河
那就是公会里有间谍了,不过谁家间谍那么坑发到世界频道去了。

蓝河
大家小心,boss的特殊技能来了,注意闪避。

车前子
小心boss大招,注意走位!

就在两方都退开时,蓝溪阁的骑士突然被忍者和远处的枪炮师打死了,随后冲出了一位战斗法师对着boss打出落花掌,将boss吹飞。接着流氓上来对着boss就是耳光,紧接着骑士出现了,对着boss开嘲讽,只是一瞬间,boss的仇恨就被转移了。

蓝河
是君莫笑!!!!

车前子
又是君莫笑!!!

无敌最俊朗
boss我就收下了,你们可以撤退了

蓝河
可恶!!!蓝溪阁上,集火boss,小心君莫笑。

车前子
抢boss,注意蓝溪阁和君莫笑!

原来在蓝溪阁和中草堂争斗时,叶修就埋伏在傍边了,本来叶修是打算趁着蓝溪阁和中草堂打个两败俱伤,再出来抢boss的。可惜不知谁把boss坐标发送到世界频道去了,打乱了叶修的计划,叶修只能提前跳出来,速战速决了。

在之前欣兴埋伏的不远处,霸图战队正埋伏在哪,霸图表示一上线就看到叶修带着人在埋伏蓝溪阁和中草堂,真是冤家路窄啊。然后霸图就跟着叶修也埋伏起来了,还通知了轮回,等着轮回过来一窝端。

至于是谁把boss发到世界频道上的,这得要问翔团子了。

在翔团子登上游戏后,不停的乱走,四处张望。游戏中的战斗法师一下子蹲着,一下子跳起来,还会扒着。霸图的人好笑的看着翔团子折腾。

糖汤圆圆
韩哥韩哥,这里好漂亮啊,这个游戏好好玩啊。

前前向前冲
嗯,好好适应,会更好玩。

糖汤圆圆
好哒ヾ(Ő∀Ő๑)ノ,韩哥,我要去哪里看看。

前前向前冲
别跑太远。

糖汤圆圆
韩哥韩哥!我看到这边有好多人在草丛里蹲着,他们是在玩捉迷藏吗?

前前向前冲
你也蹲在草丛里,别上前,小心被发现了,发坐标给我,我们来找你。

糖汤圆圆
哦,好,我一定不会被他们发现的!坐标
(46789,12365)

翔团子操控着战斗法师躲到了草丛里趴着,时不时抬头看看,有没有人过来。

前前向前冲
走了,坐标(46789,12365),孙翔发现一群在埋伏的人,那边可能有boss。

有容奶大
嗯,我把坐标发给公会和轮回了,我们先去那里埋伏起来,等人齐。

韩文清收到消息就立马带着张新杰找到了翔团子,也一起躲起来了。

糖汤圆圆
韩哥,他们这是干什么呀?

前前向前冲
前面有boss,他们在埋伏,准备抢boss。

糖汤圆圆
boss是什么呀,为什么要抢?

前前向前冲
因为打赢了boss,有奖励。

糖汤圆圆
那我们也去吧,我也要奖励。

有容奶大
乖,我们等等再去,打boss光靠我们三个人是不行的,要等公会的人过来。

糖汤圆圆
就是要很多人才能打吗?前面那些人也是在等人吗?

有容奶大
嗯,要很多人才能打,他们的前面还有更多的人。

糖汤圆圆
哦,那我叫多点人过来就好啦。

世界频道
糖汤圆圆:坐标(46789,12345)出现boss啦!

有容奶大
!!!!

前前向前冲
!!!!

前往支援自家队长和副队的霸图公会
!!!!

刚上线,收到消息,集合公会,即将赶到的轮回众人
!!!!怎么回事,谁把boss消息发到世界频道上了

正在争斗的蓝溪阁和中草堂
卧槽!!!!

埋伏中的叶修
!!!!

世界频道炸了

杰哥,你看,我把boss的坐标发到世界频道上了,待会就会有好多人过来了。翔团子看着张新杰一脸得意的说。

张新杰看着翔团子一脸写满了‘你看我厉不厉害,我很棒哦,快夸我’,…………。

韩文清伸手摸着翔团子的头说“能想到叫人过来,不错,不过下次就不要在世界频道里说,在队友频道里发,知道了吗?”

翔团子不解的说“可是这样人就不够多了呀,不是说打boss要很多人吗?”

“那也要看看是谁,我说的要很多人是要很多队友,那些人是对手,不一样的。”

翔团子瞪大了眼睛,抓着张新杰的衣服,诺诺的说“杰哥,我是不是闯祸了”

张新杰:……没有,你看你前面的那群人,他们被你打乱了计划,提前去抢夺boss了。接下来我们等我们的队友过来就好了,待会江波涛会带着轮回的人一起过来,我们一起抢boss。

翔团子立马开心起来,波涛哥也会来啊,我果然是棒棒哒!

张新杰和韩文清对视了一眼,看到了彼此的无奈。

“新杰,和轮回的交流一下,待会人齐了就直接抢,抢到最后一击。”

“嗯,待会我们和轮回分开包围叶修他们,刚好把蓝溪阁和中草堂赶到一起,先集火叶修,速战速决。”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