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霸图篇

张佳乐回到宿舍,把自己的收藏都翻了出来,看着这些零食,自信满满的说“我就不信了,凭我的收藏还哄不了孙翔喊我一声乐哥!”张佳乐每样零食都拿了两份,用袋子装着抱着跑回了训练室。

回到训练室,张佳乐就把他的零食储备全都倒到桌子上,冲着韩文清怀里的翔团子诱哄。

“嘿,孙翔,你看这些是什么,都是好吃的,有些是你没吃过的,敢不敢吃吃看啊”

翔团子被张佳乐的敢不敢激到了,立刻从韩文清的怀里蹦出来,吧嗒吧嗒的跑到张佳乐身边,扯着他的衣服鼓着脸说“有什么不敢!还……还没我不敢吃的东西呢!哼唔”

张佳乐眼珠子转了转,嘿嘿一笑,想‘不管大的孙翔还是小的孙翔,都那么好忽悠,这声乐哥我听定了。’又说“那你要叫我一声乐哥,我可不会给不礼貌的小孩零食吃哦!”

翔团子盯着张佳乐支支吾吾的,又时不时扫一眼桌子上的零食,低着头小声的说“乐……乐哥”

张佳乐一只手放到耳朵上,“啊?我听不到,大声点”

翔团子抬起头,眼睛红红的,哼的一声,转身就跑到韩文清身边,抱着韩文清的腰一脸委屈的说“韩哥~坏乐乐,欺负我。”打完报告就把头埋到韩文清的肚子上拱了拱。

张佳乐满足的笑容僵在脸上,内心有一大群草泥马奔腾而过,卧槽,居然会告状,还坏……坏乐乐!?说好的剧本了呢?这孙翔怎么不按套路来!

韩文清原本在运气,因为刚才翔团子蹦出来时,碰到了韩文清的手臂,于是韩文清的基础训练又一次被搅和了。

韩文清看着怀了红着耳朵玩躲猫猫的团子,瞪了张佳乐一眼,气也就消了。看了看训练室内,其他人都心不在焉的偷偷观察敢在自己身边撒娇的团子,深呼吸了一口气。说“今天训练取消,放松一天。”

韩文清把埋到他肚子上的翔团子提溜起来放到腿上,看着翔团子红红的眼眶问“张佳乐怎么欺负你了,嗯?”

远处的张佳乐大声为自己辩解,“我不是我没有,老韩,你要信我呀?(╥ω╥`)  ”

韩文清瞥了一眼张佳乐,摸了摸团子的头,其它霸图的成员都在哈哈张佳乐,笑得都快滚到电脑桌下了。

翔团子也瞥了一眼张佳乐,不过红红的眼角瞥过去像是在控诉,看的张佳乐都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委屈的说“坏乐乐他拿零食逗我!我也要拿零食逗回他,韩哥~带我去超市买零食好不好。”一边说一边用头拱着韩文清的胸。

张佳乐什么都不想说了,表示没想到大孙翔那么耿直那么愣,小孙翔却会撒娇玩心机。

韩文清被这软攻势拱的溃不成军,嘴上还说“男子汉大丈夫,像个小女孩似的老撒娇,像什么样子!咳,过一会等新杰来了再去超市,现在太早了,超市还没开门。”

翔团子兴奋的说“好!韩哥最好了”抱着韩文清的脖子,啾的一声亲吻了韩文清的脸,还蹭着韩文清的脸儒儒的说“韩哥,我也想玩荣耀,教我玩好不好。”

韩文清已经石化了,僵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过了一会才,声音有点干涩的说“好……教你……玩荣耀”眼神复杂。

围观群众也都惊呆了,纷纷表示厉害了孙翔,居然敢和队长撒娇,还敢亲队长,还能让韩文清超进化成——温柔如水韩文清,天哪!我们需要向冯主席借点急速救心丸抢救一下我们弱小的心脏。

“我的天哪!!!孙翔,你……你居然敢亲队长!!!哇去,老韩这是被孙翔占了便宜了吧!”张佳乐呐喊。

“张佳乐前辈训练室内不许大声喧哗,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和轮回的人交谈完的张新杰,刚走到训练室门口就听到张佳乐在训练室内囔囔。

张佳乐听到张新杰的声音吓得抖了抖,“哈……张新杰,你来了啊。你是不知道,刚刚孙翔在和队长撒娇,不是和其他人,是和队长,队长撒娇诶!而且孙翔还敢亲了队长的脸,队长这不就是被孙翔占了便宜了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缓缓的说“张佳乐前辈有没有人告诉你自作孽不可活……”

这时的老韩黑着脸说“张佳乐,你很闲吗,今天公会就由你带队,抢不到兴欣的boss,你明天就给我加训!”

“不是吧老韩,要不要那么狠,那可是叶修,叶修,叶修!”张佳乐欲哭无泪的说。

“叶修很厉害吗?”不知名所以的翔团子问道

“哼!厉害”韩文清看着翔团子说

“那叶修和楷哥、韩哥比,谁最厉害?”

韩文清捏紧了拳头,闭着眼睛说“……叶修更厉害点”

“哇,那我以后一定会打败他,比他更厉害的!还有韩哥和楷哥,我也一定会打败你们的,我要成为最强的!”翔团子斗志满满的说

“……嗯,你以后会做到”韩文清复杂的说

张新杰顿了顿说“嗯……以后会做到的。”

“啧啧,你个小鬼还真是嚣张啊”张佳乐摇着头说,还褥了一把翔团子的头发。

翔团子鼓着脸拍开张佳乐的手,“哼,我以后一定能做到的”翔团子的眼睛亮亮的,眼中仿佛藏有万千星辉,耀眼极了。

张佳乐在手被拍开后,又捏了把翔团子可爱粉嫩的脸蛋,在翔团子咬他前松手,笑嘻嘻的走回自己的位置去了。

翔团子盯着张佳乐的背影磨牙,张牙虎爪的表示下次在报仇!

韩文清摸了摸翔团子的头以作安抚。再和张新杰说“新杰,今天训练就免了,其他人有空就上网游抢boss,待会你就和我带着孙翔去超市买东西吧”

张新杰看着手表说“嗯,可以,等到四点再去,还要做点伪装,免得被认出来。”

“行,现在我们也上游戏,开小号去抢boss,对了,再要多一张嗯……战斗法师的卡给孙翔,让他玩玩。”

“嗯?会不会太小了点?”张新杰看着翔团子说

韩文清举起翔团子的小胖手给张新杰看了看,说“这双小胖手够了,能按到键盘握的了鼠标,能打酱油就行,省的这小鬼无聊。”

“嗯,没问题,刚好昨天公会负责人给了我一推小号,里面有战斗法师。”

翔团子不满的把手举到韩文清面前,都着嘴说“我的手才不胖,不是小胖爪!”

“坐好,我教你一些基础操作,待会带你去抢boss”韩文清略过小胖爪这一争执,直奔主题,教孙翔怎么操作战斗法师。好在韩文清有个战斗法师始祖的十年宿敌,只要把自己怎么应对叶修,反过来就是叶秋在什么情况会做出什么反应了,翔翔只要玩战斗法师,就注定逃不开叶修的影响。

“这里因该用天击,这里圆舞棍,不要怂,正面肛,打出炫纹。啧,手太小了,手速太慢了。等你长大了就能做到了,现在拆分一下,我们玩游击战,这里用圆舞棍后接天击,然后再用落花掌吹飞,直接用豪龙破军溜掉。能正面杠就杠,不能杠就用迂回,这算是网游,人多势重,懂吗?”

翔团子土拨鼠式点头,“嗯嗯,就是我可以仗着人多欺负人,别人也可以仗着人多欺负我,对吗?那要是我被围住了,我是不是可以用伏龙翔天逃脱,然后在找杰哥救命?”

“……可以,你想用什么就用什么,有公会和新杰在你浪不死的”

“那韩哥你会不会保护我呀?”

韩文清看着翔团子仰着脸,脸上写满的‘会吧会吧,我那么可爱,韩哥一定会保护我的是不是’,勾起嘴角说“不会。”看到翔团子一脸失望难过的小表情,又补充了一句“但我会和你一起面对敌人,一起把敌人打倒,不过你要配合我的行动。”翔团子听到这话,又扬起笑脸,抓着韩文清的手说“我一定会配合好韩哥哒!”

“队长,卡拿来了,我已经登好战斗法师的卡了。孙翔,你过来调一下技能按键,熟悉一下。”

“好哒!杰哥。……杰哥,凳子太矮了,坐的不舒服。”孙翔撇着嘴说。

“……老林和张佳乐前辈,我记得你们有抱枕和U型枕,借我用一下。”

“喏!在这呢,张新杰接住。”张佳乐手一扬就把他的抱枕丢过去给张新杰了。

张新杰一伸手就接到了。

“张佳乐,准头不错啊”林敬言边说边走过去把自己的U形枕递过去给张新杰。

张新杰先让翔团子从椅子上下来,把张佳乐的抱枕垫在椅子上,再把林敬言的U形枕放上去,最后把翔团子抱上去坐在U型枕上。蹲下温柔的问翔团子“现在可以吗,坐着还难不难受?”

“唔,不难受了,谢谢杰哥”啾,翔团子亲了张新杰一口,看着张新杰说“杰哥真好,喜欢杰哥”

张新杰愣了一下说“不用谢,有事来找我,待会玩游戏,有人打你就跑到我身边来,知道吗?知道那个角色是我吗?”

翔团子一脸求表扬的说“唔,知道了,韩哥有说,他说有杰哥在,我们就不会死,然后我和韩哥要保护好杰哥,不被敌人围攻。杰哥很好厉害呀,我还知道杰哥玩的是牧师,是穿着白色的长长的像裙子的衣服,还有一个十字架。”

“嗯……,很对,到时候还要看我的ID——有容奶大。”张新杰摸着翔团子的头说。

“嗯哪!杰哥为什么要叫有容奶大啊!杰哥是有很多奶吗?”翔团子挠着头问。

“……不……不是,名字不是我取的,这是公会的卡,我借来用的。”张新杰尴尬的解释。

“哦,那就是取名字的那个人奶很多,所以叫有容奶大,是不是啊杰哥。”翔团子一脸是吗是吗,我说对了是不是。

“孙翔,你喜欢怎样的按键顺序,告诉我,我帮你调整一下。”张新杰听到张佳乐他们憋笑的声音,迅速转移这个话题,防止翔团子问出更尴尬的问题。

翔团子的注意力很容易被转移了,拉着张新杰调试招术按键的顺序了。

韩文清一直在旁边查看小号的技能加点和装备,并暗中留意翔团子的动态。

“诶!对了,张新杰,我们要不要通知轮回的人啊。有小孙翔在,不怕轮回不合作,让轮回的人帮咱们抢boss呗!就当我们照顾孙翔的报酬。”张佳乐说。

“通知吧,具体的分配上游戏后,我在和江波涛谈谈。”

“的勒,我这就去团宠群里说。”

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boss了,霸图f4+烟雾弹和合作的桥梁——翔团子,轮回和霸图的合作是必然的。

评论(5)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