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七期最牛最强

翔哥最帅!
哈哈,你们快出来看看,糖糕和小别在B萌的分组,笑死我了。微博上说糖糕是三英战吕布,哈哈,糖糕是吕布。

翔哥最帅!
糖糕糖糕,快出来说说你被君临天下三人围攻的感想。

翔哥最帅!
还有小别,快分享一下被围在女装大佬下的感受。

翔哥最帅!
【爸爸,给我一套女装,我能赢.jpd】

翔哥最帅!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是唐昊不是糖糕
孙翔,你很跳啊!来jjc,看劳资打的你跪下叫爸爸!😠

小鬼真粘人
加我一个,二翔,我看你是太飘了,jjc见真章吧😡

惊喜儿
哈哈,小别那个头像一脸无奈,真的好应景啊!你们微草也有今天,真是喜大乐奔。

薄情儿
滚出,你们蓝雨的剑与诅咒还内斗呢!

惊喜儿
呵!说的好像你们微草就不内斗了,高英杰和王队,微草未来对战微草好爸爸,哈哈,你们微草怕是要完。

邹远
笑看药庙互怼【喝茶jpd】

枫林
笑看药庙互怼【喝茶jpd】

梨花儿
笑看药庙互怼【喝茶jpd】

小透明
笑看药庙互怼【喝茶jpd】

翔哥最帅!
笑看药庙互怼【喝茶jpd】

惊喜儿
是庙药,谢谢

惊喜儿
是庙药,谢谢

惊喜儿
是庙药,谢谢

小鬼真粘人
不,就是药庙,我药压你庙

薄情儿
对√,药庙,我药压你庙,北上广

翔哥最帅!
糖糕刘小别,jjc就jjc,看谁跪下叫爸爸!你这糖吕布!刘小姐,哈哈哈

是唐昊不是糖糕
呵!来,房间7012,密码sxwez

小鬼真粘人
卧槽,我也来,孙二翔,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邹远
……这个密码……好像有问题

翔哥最帅!
???有问题?我打打看

翔哥最帅!
孙翔我儿子

翔哥最帅!
卧槽(*`へ´*)你这个糖糕!!!!你是那个小妖精变的,玩什么心机!!!看我的

翔哥最帅!
房间7458,密码tgssb。哈哈

是唐昊不是糖糕
我去!小远你干嘛要提醒孙翔这个傻逼,小妖精你个鬼啊!你当自己是孙悟空呢!

小鬼真粘人
噗!哈哈,唐昊小妖精,哈哈哈哈

邹远
噗!

惊喜儿
哈哈,小妖精唐昊,66666

薄情儿
哈哈孙翔你他妈太有才了,哈哈哈

梨花儿
噗呲!

小透明
小妖精唐昊,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枫林
emmmm,再也无法直视队长了

是唐昊不是糖糕
……孙!二!翔!【踢爆矿泉水瓶jpd】

翔哥最帅!
怎么啦(⊙o⊙)糖糕小妖精,有什么好笑的?糖糕都变心脏了,我能不怀疑他被调包了吗【委屈巴巴jpd】

是唐昊不是糖糕
【我已死,有事请烧纸jpd】

邹远
……是我们七期的孙翔,没错了

小鬼真粘人
……是我们七期的孙翔,没错了

枫林
……是我们七期的孙翔,没错了

梨花儿
……是我们七期的孙翔,没错了

薄情儿
……是我们七期的孙翔,没错了

小透明
……是我们七期的孙翔,没错了

翔哥最帅!
喂喂!你们干嘛!排什么队形啊!!!

翔哥最帅!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jpd】

end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