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霸图篇

早上8:00,原本在轮回的训练室人已经到齐开始训练了,但现在却空无一人。

“翔翔,你在哪?应个声”“翔翔,求求你快出来吧”“翔翔,我这里有好吃的哦,快出来吃吧”“翔翔……出来……好不好”嗯……咳,因为轮回的人都在轮回大楼里四处搜寻某个浪到霸图的团子。

周泽楷带着轮回的人一间一间房的搜寻,房间内的衣柜、床底、窗帘后面等等能藏人的地方都不放过,但是把轮回翻了个底朝天都还找不到某只团子。

任然找不到团子的轮回众人失魂落魄的回到了训练室,七嘴八舌的讨论。

“怎么办啊队长,在轮回找都找不到翔翔,不会是跑出去被人拐走了吧”

“因该不会的,门卫会发现的”

“要不要报警啊,话说是要失踪72小时才可以报警,不过以小孩子离家出走,可以今天就立案。”

“可是报警了,我们怎么解释翔翔为什么会变小啊”

“会被送到研究院解刨的吧”

…………

就在轮回众人失去理智准备报警时,江波涛的手机响了……

“喂……你好,张新杰……!张副队,什么!!!孙翔在你们霸图!!!”

什么什么!!!翔翔在霸图?翔翔怎么跑到霸图去的?轮回的人都不淡定了。

“好了好了,安静点,我还要和张副队好好谈谈呢”江波涛安抚了情绪激动的队员们,开了扩声继续和张新杰聊,轮回的人都围在江波涛的旁边。

场景切换到霸图

张新杰听到手机另一头嘈杂的声音,推了推眼镜,等到对方都冷静下来后,继续说“孙翔是今天早上五点以小孩子的形象出现在韩队的床上,穿着小狮子连体睡衣,我想请问一下你们轮回知道更多的信息吗?”

江波涛苦笑了一下,“我们轮回知道的也不多,翔翔……就是孙翔是在昨天早晨变成一个小孩的,昨天孙翔到训练时间了都还没来训练,我们担心他生病,去到他宿舍,就发现他已经变成小孩了。我们也不知道原因,今天早上六点我们才发现孙翔失踪了,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原来是跑到霸图去了。”

“看来我们知道的消息还不够,不知道孙翔什么时候才会恢复,孙翔在霸图期间,我们霸图会好好照顾他的,你们放心吧。”

“谢谢你们霸图了,张副,要不我们建个讨论群吧,方便我们交流。对了,你们霸图能尽量帮孙翔保密吗?这件事不适合被太多人知道。”

“嗯,放心,我们心里有数,建好群后再把现有的信息整理一下。”

张新杰挂了电话,就去跟韩文清汇报情况了。

讨论组很快就建好了,不得不说轮回的行动力max。

翔翔交流群

轮回江波涛
张副,翔翔现在情况怎样?

霸图张新杰
韩队在照顾孙翔吃早餐。

轮回江波涛
……韩……韩队!

轮回杜明
……卧槽!

轮回吴启
我去!!!

轮回吕泊远
。。。。。。

轮回周泽楷
额……翔翔……还好吧

轮回方明华
翔翔有闹吗?有的话跟他说是他妈妈找来陪他玩的哥哥,为了锻炼他的独立能力,他会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他妈妈。

霸图张新杰
孙翔他没闹过,挺乖的,,连我们是谁都不知道,不哭不闹就跟我们走了,心……真大。现在我们在自我介绍,他吃着云吞,还问韩队“霸图能不能吃,好不好吃”。嗯,他有问我们是不是妈妈找来照顾他的哥哥,看来你们轮回忽悠的挺彻底的

轮回江波涛
……

轮回方明华
……

霸图张佳乐
天!!!我看到了什么,孙翔跑到霸图来了?韩文清还照顾他吃早餐(゚Д゚)ノ肯定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

轮回杜明
哈哈,不愧是翔翔,连霸图都想吃。

轮回吴启
厉害了我的翔哥【gir】

霸图林敬言
……看来是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了

霸图张新杰
张佳乐前辈你们到训练室来就知道了,还有注意不要迟到,不要带早餐到训练室里吃。

霸图张佳乐
卧槽!要迟到了!gxfy。dy!djgk?zvk?

霸图张新杰
……

霸图训练室内,韩文清正在做基础训练,韩文清突然感到腿上多了一个软乎乎的团子扒上来了。屏幕上的大漠孤烟立刻从悬崖上踩空坠落了,韩文清额头上的青筋弹跳了一下,低头刚好和团子亮晶晶的眼睛对上了。随后韩文清把团子提溜上来,放到自己的腿上,说“坐好,别乱动。”

当张佳乐拉着林敬言进来时,看到的就是,韩文清抱着个狮子玩偶在训练。

“我嘞个去!老韩居然抱着个玩偶训练,这个世界太玄幻了……韩文清居然喜欢公仔!!!”张佳乐难以置信的看着韩文清说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仔细看了看说,“老张,看清楚点,韩队抱着的不是玩偶,是一个小孩。”

张佳乐跳着脚说“(⊙x⊙)小……小孩,老韩变成拐卖小孩的啦!!!不对,居然会有小孩给老韩抱,不都会被吓哭吗!!!”

林敬言向旁边走了几步,表示和他不是一伙的,一脸自作孽不可活的说“老张啊,这里是训练室……,韩队都能听到的……你好自为之……”

张佳乐僵直着把头扭过去,看到韩文清直勾勾盯着他,此时的张佳乐额头冒着冷汗,求生欲极其旺盛。脑子灵光一闪,“哈……哈哈,老韩啊!不是说孙翔跑到霸图来了吗?在哪呢在哪呢?”

窝在韩文清怀里的翔团子看着张佳乐说“小辫子哥哥找我有什么事吗?
⊂( *・ω・ )⊃”

“蛤?”张佳乐愣了一下,突然冲到老韩身边,从韩文清的怀了里,像拔萝卜一样把翔团子拔了出来。看着被自己举起来的翔团子一脸难以置信的“不会吧,不可能的,怎么会呢?”

张佳乐抱着团子跑到,林敬言身边,把团子转了个身举了起来,“老林老林,你看看这是不是孙翔,卧槽!孙翔居然会返老还童欸!!!”

老林和老韩看着张佳乐这一波骚操作,无语了,老林看到翔团子回过神来,好像要哭了,连忙接过翔团子转移团子的注意力。“小朋友,你是不是叫孙翔呀,我叫孙翔林敬言,你可以叫我林哥哦。旁边这个哥哥叫张佳乐,他不是故意让你难受的,小朋友你可以原谅他吗?”

翔团子脱离了那个令他难受的人,待在一个舒服的怀抱里,注意力立刻转移了“嗯!我是孙翔,林哥好。哼……我才不是那么小气的呢”

张佳乐在旁边不甘寂寞“诶诶!原来还真是孙翔啊!等等,我呢我呢!叫我一声乐哥,乐哥我刚刚不是故意的,叫一声乐哥,我就给好吃的给你哦!”

翔团子扭过身,把头埋到老林怀里,背对着张佳乐。哼!我才不是那么好哄的,区区好吃的就能打动我……哼!不存在的。

张佳乐看着这背对着自己的团子,气的跳脚“嘿!这个小鬼,人小脾气还不小,我就不信我听不到你这一声乐哥了,我去那我收藏出来。”张佳乐说完,蹭蹭的跑了,目测是去拿他的零食收藏了。

林敬言叹了口气,待会可就热闹了,不过最头疼可不是自己,想到这林敬言用手推了推自己正反光的眼镜笑得幸灾乐祸。然后抱着翔团子回到了韩文清身边,询问到“队长,知道怎么一回事吗?”

翔团子抬起头扭过身,伸手向着韩文清要抱抱,毕竟韩文清是翔团子在霸图第一个见到的人。

韩文清伸手抱过翔团子,轻轻的拍了拍团子背,安抚他。对林敬言说“不知道,今天早上出现在我的床上的,新杰已经去问轮回的人了。”

“张副已经和轮回的人拉了个讨论组,我和老张在讨论组里看到孙翔在霸图,感到惊奇,张副说到了训练室就知道了,讨论组里并没有更多有用的信息”

“……只能先照顾着了,不知道明天他会不会有突然不见,跑到别的战队去。”韩文清皱着眉看着翔团子说。

“嗯,也只能这么办了,现在信息太少,分析不出什么。不过训练的时候怎么办?小孩子的心情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闹起来可难哄了。”林敬言担忧的说

“他敢!今天早上挺乖的,没有哭闹。照看着点,等中午买点玩具给他,零食就不用了,用张佳乐的就好,省的他不知节制,总要新杰提醒。”

“噗!也是老张的零食储备可丰富了,比霸图小卖部的品种还要多。好了,我没什么事了,我先去训练了。”

“嗯”韩文清让团子窝在他怀里,又重新开始训练了。

团子乖乖的窝在韩文清的怀里,认真的看着韩文清操控着屏幕里的大漠孤烟跳来跳去,场面很和谐。

张佳乐还在拿他的库存,张新杰在收集资料。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