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轮回篇

方明华在饭堂抱着翔团子,翔团子在饭堂指点江山

“方哥方哥,我想要那个土豆、蘑菇青菜、玉米还有豆腐!”

“好好,阿姨麻烦帮我装红烧肉焖土豆、香5菇菜心、松子玉米粒和家常豆腐,谢谢。”

翔团子掰着手指数了数,对着饭堂阿姨一脸认真的说“阿姨,我还要唔……三……三碗饭!”语毕还冲着阿姨卖萌,萌的阿姨多给了些菜。

阿姨盛好饭菜摆在托盘上,示意可以端走了,翔团子笑得超甜的说“谢谢阿姨,您最好了,阿姨再见”

刷完饭堂阿姨的好感度后,翔团子把目标转向了方明华,“方哥方哥,我能自己下来走,不用方哥抱着了,不然方哥就端不了我们的饭饭了!”翔团子超认真的说。

方明华……好……懂事。好感度max

实际上翔团子是觉得自己都长大了,妈妈抱着我都不能拿什么东西,所以自己要帮助妈妈分担一点,哼!本翔宝可不是普通的团子,是团子中的男子汉!跟其它不一样!而且方哥是妈妈找来暂时……嗯!就是暂时来照顾我的。所以方哥=妈妈,我也要帮方哥分担点。况且男子汉怎么能一直被抱着呢!一点都不威风!
以上是翔团子的脑回路

于是翔团子雄赳赳气昂昂的拉着方太后衣服的下摆走在前头,就像一只猫科动物巡视自己的领地,寻找自己最满意的地方享受美食。

方明华也愿意宠着他,配合翔团子的小步伐,跟在他身后,坐到了看电视机视野最好的位置,还有风扇,不得不说是个绝佳好位置。

过了一会江波涛过来了,三两下就取得了翔团长的信任以及对翔团子的好感度,波涛哥长波涛哥短的。

方明华……我感到我的地位受到了挑战,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吃了一会饭,他们就发现了翔团子与众不同的一面,一般的团子不都是只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菜的吗?怎么翔团子反着来!团子不吃肉咋办!!!( ゚皿゚)

方明华用筷子夹着一块红烧肉举到翔团子嘴边,哄着他说:“翔翔啊,来吃点肉呗,这肉很好吃的哦,焖的很烂很入味,还不腻。来,尝尝”

翔团子扭过头直接拒绝“不要!我不喜欢吃!”

方明华out

江波涛换了个方式哄,“翔翔,你看人家小朋友天天吃肉,很快就会长高高了,到时候总是不吃肉的翔翔会比别的小朋友矮的哦”

翔团子一脸纠结,但还是拒绝了“我……我就是不想吃!”

江波涛out

方明华和江波涛对视

方:怎么办?还要不要哄?

江:这次就算了,翔翔还不熟悉我们,我怕他会反弹。

方:好,等他们回来问问他们大的团子的食谱是怎样的

结束对视

方明华:好好,翔翔不想吃就不吃了,方哥带你回刚刚哪间房间好不好,待会还有4位哥哥会带着礼物来看翔翔。

翔团子听到礼物这两个字,眼睛唰唰的就亮了,似乎闪烁着星星⭐翔团子迫不及待的扯着两人衣服的下摆,把人拉走了,️“方哥、波涛哥!我们快点回去吧!”

他们也由着翔团子拉着他们走,就像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带着团子,团子拉着爸爸妈妈走在前面。多么温馨啊!(方江:谁是妈妈!!!神特么的一家三口!!!)

在团子的房间里,方明华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的跳一跳给翔团子玩,自己和江波涛商量后续怎么处理。刚决定好翔团子的身份,就听到杜明和吴启的呼喊声“方哥!副队!我们回来啦!快来帮忙,东西又多又重,累死了。”江波涛走过去开门,看到两人手上提的满满的战队需求,赶紧帮他们分担了一些,让他们进屋休息。

翔团子听到动静,放下手机,走到方明华身边,有些不安的抓住方明华的手。方明华握住了翔团子的小手,鼓励着说“翔翔,这个是杜明,你可以叫他小明哥哥,那个是吴启,叫他小启哥哥就好了。他们可喜欢你了,你看他们给你买那么多的零食和玩具,还有生活用品。”

翔团子一看,诶!好像是真很喜欢我,哼!本团子辣么萌……额……不是,是本团子辣么帅,,喜欢我不是很正常吗!就……就勉强……去主动搭理他们好了……哼……

翔团子松开了方明华的手,嗒嗒的跑过去,拉着杜明和吴启的衣服,笑得甜甜的喊“小明哥好、小启哥好(✪▽✪)”

杜明和吴启仿佛中了弹药的僵直弹似的,一动不动。就在翔团子觉得方哥是在骗他,他们根本就不喜欢他,难过的松开手。杜明突然把翔团子抱起来死命的蹭,叫着“啊啊啊啊啊啊!!!孙翔怎么可能那么萌!”

翔团子嫌弃的推开杜明的头,得意的想:哼……原来还是很喜欢我的嘛!方哥没有骗人,只是我给他们的惊喜太多了,还没反应过来呢!

吴启直接从一大袋东西里翻出零食和玩具,翔翔想不想吃零食啊,还是想玩玩具!

翔团子很开心的炫耀“我刚刚在拿方哥的手机玩跳一跳,跳了899,还超过了很多人的记录呢”一脸我是不是很棒的神情。

杜明、吴启:对对,翔翔最棒了,来来,哥哥教你玩其他的……

方明华和江波涛看着这三小朋友的感情迅速升温,露出了老母亲般慈祥的笑容。




还差小周了,我不会写文章,剧情写的很拖拉,简直就是流水账。感谢你们能够看下去,谢谢╰(*´︶`*)╯

评论(3)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