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

轮回篇

翔团子:本团子要闹了!!!ᵎ(•̀㉨•́)و ̑̑

当方明华和他媳妇煲完电话粥回到房间时,发现原来在床上睡的正香的团子,不见了!!!

方明华:(ノ ○ Д ○)ノ 卧槽!!!团子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方明华看着只剩下被子床,崩溃的想。方明华步履瞒珊的走到床边,自欺欺人的掀开被子,觉得团子还在床上睡着。

要是动漫的话,此时的方明华应该是处于石化状态,背景还有闪电⚡️劈下来。

方明华似乎被劈醒了,冷静的反应过来,刚刚好像没有听到有开门声,而且以孙翔现在这豆丁身高,开门都不容易。所以,团子还在房间里,只是躲起来了!不,等等(゜ロ゜) 孙翔为什么要躲?难道这是一个真团子!!!

方明华环顾房间,想了想觉得孙翔最有可能藏在那里了,于是走到衣柜前面,深呼吸一口。轻轻的敲了敲衣柜的门,温柔的说“是孙翔吧,我是方明华,我要开门咯!”

翔团子瑟瑟发抖的躲在柜子里,咬了咬唇,故作强硬的说“你……你不许开!!!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爸爸妈妈呢”(><)说到爸爸妈妈时眼眶红红的,眼泪都要掉出来。

方明华扶额,心想完了,居然是真的团子,现在的翔团子没有关于我的记忆,对轮回的一切都感到陌生。希望我能忽悠住这孩子,不然……想到这方明华抖了抖……

方明华继续在衣柜外哄翔团子开门,就像是大灰狼哄着门里兔子开门一样。

“翔翔,我叫方明华,你可以叫我方哥,是翔翔的爸爸妈妈太忙了,让我来照顾一下你。所以开开门好不好”——来自方明华诱哄团子的客户端

“骗人<(`^´)>我没听过妈妈说过你!你一定是妈妈说的拐卖小孩的坏银!你……你骗不了我的!呜~”——来自防骗的翔团子客户端

“不是哦!我是真的不是坏人,那翔翔知道妈妈爸爸叫什么名字吗?翔翔可以考考我哦!”还好还好,当初关于孙翔的资料我都有仔细看过,不过小的怎么比大的还难(忽悠不是)哄。——来自方明华诱哄团子的客户端

“妈妈说坏银都不会说自己是坏银的!哼!”过了一会,在方明华准备再说点什么的时候,翔翔“我……我就考考你哦!我妈妈叫什么名字?手机号是什么?在哪里工作的?”——来自防骗的翔团子客户端

我的天!一来就是犀利三问,为什么小的比大的要那么难哄!来自第二次感叹的方明华。“翔翔的妈妈是公务员,叫xxx,手机号是xxxxxxxx,我还知道怎么打座机找翔翔的妈妈哦”——来自方明华诱哄团子的客户端

翔翔从衣柜的最角落挪到衣柜门口,诺诺的说“你真的是妈妈叫来照顾我的吗?不可以骗人哒!妈妈说说谎的人鼻子会变长的,牙齿也会掉光的!这样你就不能吃好吃的了!”——来自乖孩子翔团子客户端

“嗯嗯,哥哥不骗人,翔翔是不是可以出来了,现在中午十一点了咯!我带翔翔去吃好吃好不好?”——来自方明华带团子客户端

翔团子打开一道小小的门缝,想从门缝里再次确认一下,外面这个人是不是自己熟悉的人。但是,翔翔失望了,这个人他从来都没有见过,又想起这个地方他也没有开过。难过的想自己是不是被妈妈送人了,不要他了
,呜呜。

方明华看到衣柜的门打开了一道小门缝,过了一会儿,门才打开了,就看到翔翔眼眶红红的,眼睛噙着泪,小贝齿咬着嘴唇,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带着哭腔说“妈妈是不是嫌我太难养了,把我送人了,不要我了,呜呜”

方明华的心都碎了,连忙抱过翔团子,安慰说“没有的事!妈妈只是为了锻炼翔翔,想给翔翔一个惊喜,才没有和翔翔说的。妈妈相信翔翔是个小男子汉,可以暂时离开妈妈,才叫哥哥来照顾你的。哥哥到时候会拍很多照片和视频给妈妈看的哦。”

翔翔听到这些,立马擦了擦眼睛,眼睛亮闪闪的看着方明华,骄傲的说“我当然是个男子汉!我刚刚才……才没有哭!”

方明华溺宠的说“对对,我们的小男子汉——翔翔才不会哭,哥哥现在带你去饭堂,想吃什么跟方哥说。”还摸了摸翔翔柔软金发。然后发短信通知江波涛翔翔醒了,叫他去饭堂,让翔翔先认认。

在方太后抱着翔翔走去饭堂的路上

“翔翔,待会有个哥哥会和我们一起吃饭,他也是翔翔的妈妈找来照顾你的人哦”

“嗯,好”翔翔乖巧的回答

评论(8)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