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臣

磕不起cp了,更喜欢独美了。
喜欢宇智波贴贴,最喜欢斑爷了,因陀罗赛高!
孙翔是我的崽,杂食,攻受皆可

当翔团子穿梭在各大战队(9.20)

微草战队

今天是爸爸的主场

爸爸会ooc

孙翔团子会很熊,并没有在霸图那里辣么的乖,孙翔团子可聪明了,知道对谁可以熊,对谁要乖。

我是王杰希,我现在有点慌。虽然我总是被人称为微草好爸爸,但是我并不想体验奶爸的生活!!!!!

天知道我一觉起来发现我床上多了一只团子是有多么崩溃!!!

emmmm,以上是杰西卡大大的内心想法。

今天是看似寻常的一天,王杰希与平常一样7:00起床,不一样的是王杰希的床上多了一只“绿色小恐龙”,王杰希眯着他的大小眼谈定的想,这该不会自家那群乖孩子的恶作剧吧。难道英杰也到了叛逆期了?

不对!!!!等等……这只恐龙居然会动!!!!又动了!!!!翻……翻身了。!!!!!!我去!!!怎么是个小孩!!!王杰希心里仿佛有许多某种偶蹄类动物奔腾而过。

一只杰西卡失去了他的理智与成熟

王杰希戳了戳披着恐龙皮的团子,仰躺在床上默默的想,我的床上为什么会有一个孩子?难道我真的是庙粉说的,我是魔仙堡的女……魔仙?孩子是谁的?如果是我的话,为什么这孩子长着一头黄少天的头发?bababa

王杰希在床上放飞自我的想象了10分钟,然后王杰希吓得离家出走的理智回来了,王杰希翻身下床去卫生间洗漱,并想想自己要怎么安顿好这个孩子。

王杰希洗漱完,看着床上的小恐龙,再看看时间7:25了,无奈的扶额叹气。认命的上前准备把这只小恐龙喊醒,王杰希先是轻轻的戳了戳小恐龙睡得红润又Q弹的脸颊,觉得手感非常好,又戳了几次,得到了被打扰美梦的小恐龙的咂嘴和巴掌,又继续睡了。是的,杰西卡大大价值千万的手被小恐龙打了。

王杰希的表情更严肃了,王杰希的手轻轻抚上了小恐龙的脸颊,有点愣愣的说“好滑……好软……咳咳!”王杰希又恢复了我是你爸爸的严肃脸,摸着小恐龙的头发喊“额……宝…宝宝,宝宝醒醒,该起床了”

孙翔小恐龙唔嗯了一声,举着套着绿皮的小胖爪朝着空中挥了几下,翻过身又继续睡了,Zzzzz

王杰希大小不一的眼中散发出精光,王杰希又看了一次时间,显示7:45了,王杰希表情有点沉重,觉得自己要放大招了。王杰希将熟睡的孙翔一手托臀一手扶头的抱了起来,然后慢慢的抖起来,一边抖一边喊“宝宝,该起床了。”

啪!

孙翔小恐龙被闹醒了,生气的孙翔用自己的小胖爪给了王杰希脸上一巴掌,哭闹的抓着王杰希的头发说“呜呜~坏蛋!翔翔好困,还要睡!呜呜~”

“翔翔?”王杰希眯了眯眼睛,觉得自己知道了不得了的事。但是面对翔团子又是抓头发,又是抓脸,揪耳朵的行为,王杰希觉得自己还是先把哭闹的团子哄好才行。王杰希偏了偏头,躲开了翔团子的抓脸大招,无奈的哄“翔翔,乖,我们去吃糖油饼炸豆腐和小米粥,好不好。糖油饼又酥又脆,还甜甜的,很好吃的。”

翔团子哭闹了一会,已经变得很精神了,听到王杰希的话,就乖乖的不闹了。抱着王杰希,把头埋到王杰希的脖子上抽噎着说“还要吃小笼包喝豆浆!”

“好好,都吃都吃,不过我们要先刷牙洗脸后,再去吃早餐。”说着王杰希就把翔团子抱到卫生间,帮他洗漱了。

等到他们俩出门时,时间已经八点多了,王杰希无奈的用手机发消信给许斌,告诉他待会自己晚点到,让他先带着高英杰他们训练。

王杰希抱着翔团子问“翔翔,要不要自己走?”

翔团子震惊的看着王杰希,愣了一会儿,愤怒的抓着王杰希的头发使劲儿拔,还喊着“你这个不让我睡觉的坏蛋,弄醒了我还要我自己走!!大坏蛋!”

“!!!我的小祖宗!快松手,头发要被你抓秃了,秃了会变丑的,抱着你也不好看啊”

“哼哼!我还要骑大马!”

“行行,但是要约法三章。”十分心累的王杰希觉得自己要好好的教育这只脾性忒大的孙翔团子了,不然按照孙翔团子一言不合就抓头发,自己迟早会被抓秃!

王杰希把孙翔团子放到地上,自己蹲下与他平视,认真的说:“我刚刚叫你起床是想让你去吃早餐的,不吃早餐的团子是不会长高的,你想矮成黄少天那样的短腿柯基吗?”

“黄少天是谁呀?什么是柯基啊?”

“黄少天是一个175的短腿,在北京很多女孩子穿个鞋都比他高。柯基是比我现在膝盖还要矮的腿还短的狗,专门代指黄少天的。”

“我懂了!黄少天就是比我还矮的柯基狗狗。”孙翔团子一脸骄傲的看着王杰希,脸上写着我是不是很聪明,快来夸夸我!

“……唔,这么说没错。”王杰希一脸孺子可教的表情揉了揉孙翔团子的头发,以示鼓励。

“那翔翔想和黄柯基那样变得那么矮吗?”

孙翔团子疯狂的摇头,惊恐的说“我才不要!要长得高高的,比你还要高!”

王杰希语重心长的说:“所以翔翔,你要按时吃早餐啊,我不是吵你睡觉的坏蛋。”

孙翔团子一脸赞同的点头,“嗯!你不是坏蛋,你是一个好蛋!”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心想  好蛋是什么鬼?团子的思维比魔术师的脑洞还要天马行空。

孙翔团子轻轻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脸说:“好蛋哥哥,你能不能告诉你是谁呀?我好像没见过你呀?你认不认识韩哥和杰哥,唔还有乐乐呀?”

王杰希愣住了,对哦!我还没告诉孙翔团子我是谁呢?不过这个团子是不是太好拐心太大了,人都不认识就敢跟人走,要是个坏人了怎么办。王杰希很想对孙翔团子说:你是不是只要是个人就能把你拐走?但话到嘴边就说了其它的,毕竟现在团子还小,说了他也不懂。

王杰希心情复杂的说:“我叫王杰希,是微草战队的队长。”

(孙翔团子表示,我才没那么好拐,我可聪明了!只是每天起床都会出现在不同的人的床上,见到很多不认识的人,早就习惯了。)

孙翔团子点头说:“跟韩哥和杰哥一样,王杰希……,也有个杰呢,王哥都没有王叔好听,唔…叫什么好呢?西哥?”孙翔团子在纠结名字时,忘记了自己可以骑(王杰希)大马的福利。

王杰希看着纠结中的孙翔团子,果断起身抱起孙翔团子岔开关于自己名字的话题,“走吧,我们要去吃早餐了。”

走着走着,王杰希觉得自己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但王杰希还没来得及细想,路过的微草后勤人员甲就很惊讶的跟他打招呼,“王队,早上好!这孩子是谁的啊,长的真好看。”

“嗯,早。这…孩子是我亲戚家的,托我照看一下。”

“哦,原来是这样啊。”

王杰希从宿舍走到微草俱乐部的大门,一路上遇到的人都很惊讶王杰希抱着个孩子,王杰希也不停的一路解释,孙翔团子是他亲戚家的孩子。到最后,面对门卫大叔的疑问,“诶!王队,这孩子哪来的啊,我怎么没见过?”

王杰希“……额”

孙翔团子看到门卫大爷,乖巧的喊:“爷爷好!”

“诶!这孩子真精神,又有礼貌,教的真好。”门卫大爷被喊的一脸高兴,伸手逗了逗孙翔团子,孙翔团子也配合着大爷,大爷的好感度biubiu的往上涨。

“我昨天晚上带回来的,您在和叶叔交班呢?当时孩子睡着了,又穿着这身恐龙睡衣,没露面,您忘记了。”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诶,还真是,年纪大了,就是容易忘事!”

“没,方叔您还宝刀未老呢,怪我昨天没和您说清楚。”

“好了好了,不说这事儿,王队是要出去吃早餐吧,赶紧的,晚了就吃不到什么好吃的了。别饿着翔翔,吃好的,翔翔正长身体呢!”

“嗯……,好,方叔再见。”

孙翔团子跟门卫大爷挥着手喊:“爷爷,再见!”

门卫大爷笑容满面的跟孙翔团子挥手,“好好,再见,记得吃多点。”

王杰希终于把孙翔团子带到目的地了,吃早餐时,翔团子很乖,给啥吃啥,没有再闹妖了。就是还是得王杰希仔细看着,后来嫌麻烦,又怕孙翔团子把衣服弄脏了,就亲自上手去喂孙翔团子吃早餐了。

于是王杰希忘了之前要和孙翔团子约法三章,并教育孙翔团子不要乱抓人的头发。至到孙翔团子被逗哭,闹着抓着小别的头发,王杰希才想起来这件事。











评论(2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